手机看新闻

2007厦门 值得期待楼盘:新景禾祥龙郡

来源:厦门房天下 2007-04-05 08:03:00

新景禾祥龙郡】【业主论坛

>>进入“2007厦门 值得期待楼盘”网络票选

开发商背景:

厦门新景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现注册资本为1.28亿元人民币,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劲、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二级资质民营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总建筑面积逾百万平米。成功开发新景园、新景海韵园、新景雅苑、新景天湖广场、鑫新景地大厦等系列品牌,在建项目有新景世纪城、新景禾祥·龙郡、五缘湾项目。

开发理念:

新景禾祥·龙郡体现新景地集团"以人为本,注重品质"的经营理念,项目定位为集商住、住宅、 为一体的现代小区,强调产品的合理性和差异性,力求建筑成一个卓越、奢华、阔达的现代精英社区。

社区规划:

总用地面积约23920.9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6780.840平方米,分A1、A2地块,A1地块为商业、住宅用地,主要设计12栋高层住宅楼,A2地块为幼儿园用地。总户数368户,停车位729个,绿化率:A1地块绿地率25.1%,A2地块绿地率40.1%。

沿街店面,住宅主入口设在小区东面,地下车库设在小区北面,使车流、商业、住宅人流分明。

建筑特色:

在立面造型上满足现代建筑所具备的要素。将简洁概念化用在立面上。凌空的格栅,架子在建筑上留下斑驳的阴影,具有遮阳,美观的效果,明亮的落地玻璃窗,透空的栏杆具有较强的现代气息。暖色的建筑色彩,使整个住宅环境更加怡人。强调外观风格具有强烈的标志性,创造丰富的天际轮廓线,强调细部设计。让每幢大楼都具有良好的景观及空气、阳光、风景、朝向。

区位特征:

北临禾祥西路商圈,拥有好又多、麦当劳等商家,生活机能完善;南接厦禾路商圈,近享火车站、文灶商圈的繁华。环拥厦门 悠久的中山公园、金榜公园、白鹭洲公园等休闲配套。

户型特点:

高层部分主导户型为15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除了满足良好的通风采光条件,户型平面做到合理外还满足当代住宅的潮流,共享花园、空中绿化、屋顶花园、内部空间设计、生态建筑、户内公私分明,动静分区,户内空间领域感强,具有良好的景观和通风采光条件。

工程进度:

2007年3月开工,开盘时间预计在2007年10月,2009年6月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