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寰宇天下:钜献三产品 中秋国庆看房八天乐不停

来源:房天下 2012-09-29 15:46:00

[摘要] 中海寰宇天下将在中秋国庆期间9月30日至10月7日,在销售 推出盛大的“中秋国庆看房八天乐”主题活动,为前来现场的客户朋友提供丰富的精彩活动,让其享受完美假期,愉悦看房。

2012年中秋国庆节相连,带来长达8天的 假期,当人们在计划如何将这8天完美度过,让假期精彩纷呈的时候,有一个去处千万不能错过。记者获悉,中海寰宇天下将在中秋国庆期间9月30日至10月7日,在销售 推出盛大的“中秋国庆看房八天乐”主题活动,为前来现场的客户朋友提供丰富的精彩活动,让其享受完美假期,愉悦看房。

中海寰宇天下

【悦海轩】两大传奇户型再现鹭岛罕见设计尽显楼王本色

恰逢“金九银十”时节,置业者购房的 时机蹁跹而至,中海寰宇天下【悦海轩】7号楼王将隆重加推,两梯四户的93平米、137平米的传奇户型再现鹭岛。

93平米三房户型,客厅,主卧,次卧,厨房四大功能空间皆朝南面海的同时,巧妙采用通厅设计,在空间上相互借取, 客厅的宽大观景阳台,形成了一个家庭成员之间休闲起居 合理舒适的空间。整个公共空间通畅明亮、一气呵成,入户轴线穿过公共空间,通风采光极佳,空间也更显的阔绰大气。同时7栋楼王93平米户型拥有罕见的独立服务阳台和独立玄关系统,空间在收纳方面更显宽大实用。而且其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紧凑,使用 并且极度稀缺,因为约90平米且能够东南向一线看海的小三房,集美新城 中也只有中海寰宇天下【悦海轩】7号楼王才有。

137平米奢阔大四房,延续了中海设计中一贯的动静分离和干湿分离,对城市人居、尤其是靠海居住者而言,价值感和生活舒适感都有 体现:卧室可独享安静和私密,客厅活动区也能更加自在轻松。并且,137平米奢阔大四房实现了主卧、次卧、客厅3个功能空间看海,还拥有独立书房;客厅、餐厅、卧室均方正实用,客厅与书房的对接联通,体现了 生活感的享受:物质的体验场所和精神的进步场所紧密结合,处于其间的任何一处,都会产生一种生活的 感。同时因大面积带来的阔绰尺度,空间更大,自行设计的选择权更多,对于处于这一阶层的业主人士来说,是 置业的不二选择。

【御龙府】12大 成就扛鼎厦门 典藏臻品展现纯粹别墅魅力

在城市精英争相赞叹中,中海寰宇天下纯粹别墅【御龙府】首批已近售罄,二批也正火热销售中。

作为厦门近岛 的千万级纯粹别墅,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由166栋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纯粹别墅组成,拥有厦门 美的法式新古典风格外立面,并采用厦门 的三进三叠院落设计及厦门首创的“5+n”套房设计,拥有厦门 直通地下室 采光井,实现了四维阳光生活,还革命性的设置了地下室排水系统,真正做到可引领厦门 豪宅人居巅峰的典藏臻品。

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作为中海地产首进厦门的力作,在中海人的倾力锻造下,淬炼出厦门 的12大 成就,全方位领先厦门同类别墅。并且,因其伫立于杏林湾畔,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 和交通利好,也成就了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扛鼎厦门、比肩 湾区名墅的历史使命!

【寰宇•汇金街】第八大商圈呼之欲出 引领城市财富新方向

集美新城的规划及发展,使得厦门未来城 的雏形开始展现,【寰宇•汇金街】作为厦门全新的第八商圈,也是全市第二个滨海商圈;其占据近岛首席 地段,承袭老区繁华之,扼守新区人流之咽喉;紧贴全市中产阶级和塔尖阶层 集中的区域,直面约16万 消费人群。作为 的别墅区欧式风情街,珍罕的街铺是 利财的 空间,并有 的面积赠送,部分更具有厦门首创的阁楼和地下室空间。

中海地产以其强大的资源经营能力,为其产品提供了超 的商业保证,相信【寰宇•汇金街】势必会在厦门新一轮商业财富神话中再领风潮,引领厦门新的财富方向。

中秋国庆喜相逢 三大产品即将璀璨面市

正是秋月好时节,中秋国庆喜相逢。在双节来临之际,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别墅二批单位已开盘热销,中海寰宇天下【悦海轩】高层7号楼93㎡三房和137㎡四房南向瞰海楼王单位同期加推,其商业【寰宇•汇金街】也即将面世,现正火热预约咨询中。

咨询电话:0592-6778666。

>>>我要申请搜房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