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巢氏:“登青春”年度大会暨尾牙感恩宴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16:54:00

[摘要] 2017年1月16日,【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年度大会暨尾牙感恩宴在厦门会展 圆满落幕!

“金鸡一唱千户晓,年年岁岁步步高”

时光如溪,涓涓细流,2016年已然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驻景挥戈,激情跨越,2017年正携着美好的愿望飞腾而至。2017年1月16日,【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年度大会暨尾牙感恩宴在厦门会展 圆满落幕!

20多年来,有巢氏集团锐意进取,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发展,已成为集地产营销策划、代理、房地产开发、固定资产 为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性企业。永年地产先后在厦门、漳州及台湾等地区开发了嘉盛豪园、公园美学、阳光清境、台湾新竹 永年鼎峰等十多个地产项目,矢志打造人居理想住宅,以台湾国际精工品质,在整个海西激烈的房产竞争环境中屡有建树。

分享时刻——回眸激情2016,展望理想2017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活动现场有巢氏小伙伴们用三国、汉、唐、宋、明、清、民国的cosplay装扮成功开启年度总结大会。年会上厦门永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有巢氏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琪先生与现场同仁一起分享公司的辉煌业绩,各分公司领导也进行深刻的工作总结与分享,同时,年会现场对年度销冠及 员工进行了表彰,感谢每一位同仁的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乐于奉献。相信在林董事长的带领下和 朋友同仁的支持下,我们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激情飞跃,取得更大的辉煌。

18:00永年地产&有巢氏感恩尾牙宴正式开场。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在今晚这个笑声、掌声交汇的时刻,我们倾情歌唱,翩翩起舞!尾牙宴激动人心的时刻必须是 环节,任性的 环节高潮迭起,现场豪礼不断,领导们更是加码、加码再加码,2000,5000,10000,20000,30000,50000,100000元现金大奖,让 人欢呼起来,现场尖叫连连,沸腾不断!这样的场景,此刻只属于有巢氏的各位同仁!

今宵难忘歌舞升平,今宵难忘你我相聚,【永年地产·有巢氏集团】“登青春”年度大会暨尾牙感恩宴华丽落幕! 回眸激情2016,激情跨越,心想梦圆;展望理想2017,满怀憧憬,激情飞跃。让我们相约明年,继续携手并进,一路同行,共创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