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炎炎夏日难挡看房热情 7.2厦门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7-03 10:48:00

[摘要] 炎炎夏日难挡看房热情,7月2日,厦门房天下看房团圆满举行,近百位网友参加,现场意向成交及 15套。

炎炎夏日难挡看房热情,7月2日,厦门房天下看房团圆满举行,近百位网友参加,现场意向成交及 15套。

自从限购政策升级后,厦门楼市冷清了不少,本以为市场观望情绪较重。但从本次看房团情况来看,网友的看房热情依然比较高涨。厦门备受炎热天气考验,气温较高。然而,早上集合时间未到就早已有网友在集合地点等待,由此可见网友的看房热情更是比这天气还要火热。

本次看房团的楼盘是经过精心选择的厦门及周边较具人气和关注的楼盘。其中,集美翔安线有理想城、特房银溪墅府、融信铂悦湾和龙郡青年城。角美漳州港线有联发欣悦华庭、永鸿商业广场、永鸿厦门湾1号、永鸿南岸。

近来,厦漳R3线又有新进展,厦门市对厦漳城际R3线穿越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选址方案召开论证会,并通过厦门市人民 官方网站公布了厦漳城际铁路环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这领购房者对漳州港的前景更加看好,看房过程中,对于漳州港的规划、发展进行深入了解、咨询。

从基本生活来讲,漳州港作为有一个全新的区域,在商业配套上目前依然有不可忽视的劣势,尤其是能满足居民日常生活的商超较少,目前仅有丰顺百货超市一家大型商超进驻,可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

融信铂悦湾是厦门环东海域又一纯新盘,项目位于滨海西大道 沙滩旁, 厦门中部 内湾——同安湾,坐拥环东海域千亿配套,滨海旅游浪漫线;项目占地约4万㎡,总建筑面积约19万㎡,打造低密度高品质豪宅区。

据悉,融信铂悦湾预计7月将首推106-135㎡别墅,价格待定。而高层住宅方面,融信铂悦湾有114-119㎡洋房,在后期也将推出。该项目部分叠拼已经封顶,高层建到出地面4层左右,现场施工有条不紊。

在看房过程中,网友们认真倾听置业顾问的讲解,不时地向置业顾问咨询户型、价格、项目配套等相关信息,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工地查看施工进展,走进实景样板间真实体验户型情况。既对项目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又能时不时与同行的网友交流心得。 

如果你错过了这次的看房团,本周日7月16日厦门房天下看房团再度为你而来。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4px/30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3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