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海岸四栋】高层新品,王者归来!

来源:房天下 2017-07-10 10:13:00

[摘要]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一期走红热卖,市场对于二期高层早已是翘首期盼,龙湖·春江彼岸二期【海岸四栋】——海景墅区高层即将载誉问世,恭请关注。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一期高层屡创火爆销售势头:2016年9月25日,首开劲销300套揽金12亿元;2017年3月,一周双开,455套高层售罄。至此,龙湖·春江彼岸一期住宅完美售罄。首开龙湖·春江彼岸能取得这样高的“市场分”,到底有哪些价值亮点捕获了市场挑剔的眼球?笔者近日探访了首开龙湖·春江彼岸,得到的答案原来如此——

区域亮点

千亿马銮湾新城成厦门发展高地,区域政策红利不断叠加

马銮湾新城,享得政府的千亿投资政策红利,到2020年,马銮湾新城将以每年100亿元以上的计划投资,一个国际化生态海湾新城呼之欲出。马銮湾已成为城市发展高地,2016年马銮湾新城开发全面启动,总投资就已达229亿元,厦门新的财富热土,引动厦门置业新方向。龙湖·春江彼岸坐落于马銮湾新城中轴位置,享尽区域发展的天时地利,项目自然倍受追捧。

交通亮点

一桥一隧、四条地铁线构建捷运都市生活

马銮湾新城的一桥(海沧大桥)一隧(海沧隧道)、四地铁(地铁2、4、6、8号线)、255个道路项目(已开建48个,今年计划开工49个)、127公里慢行系统等,形成轨道、公交、慢行系统“三合一”的城市立体交通。按规划,马銮湾地铁密度全省,慢行系统全市。龙湖·春江彼岸距离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200米,距地铁2、4、6号线换乘总站马銮湾中心站500米。据悉,地铁2号线,预计2019年底试运营。

配套亮点

超强城市级配套,龙湖·春江彼岸未来更美好

马銮湾新城规划有30所中小学教育设施,现已有7所投入教学,目前启动前期和在建的有11所。其中,厦门一中海沧校区是由厦门一中直接管理,面向全海沧招生的,计划2018年启动招生。此外,马銮湾新城,将来有3个三甲大型医院,目前,大陆家台资医院长庚医院已投入使用。马銮湾医院建成后可实现与地铁无缝接驳,主要打造肿瘤和急危重症两个专科,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位于岛外“黄金环湾带”核心区的马銮湾,政府计划重金投入,规划展览馆、文化艺术中心、游艇码头等8大场馆,拟定兴建25处文体设施,充分营造马銮湾新城的高品质娱乐文化艺术生活。

产品亮点

善解厦门人,打造的主流产品之一——墅区高层

龙湖地产高屋建瓴,从打造一座城市的作品战略高度出发,以撬动一个区域价值为着眼点,匠心雕琢30万方生态海景墅区瑧作。针对市场较为稀缺的墅区高层产品,龙湖地产创见性地设计研发别墅区高层与地铁平层,在空间可塑性、功能性、舒适性、视野均好性等方面都做到了很好的拿捏与创造。把高层与墅依托自然地势匠心布局,做到了高层产品奢享墅区的低密性,景观视野良好,通透性更好;和低密度墅相邻,龙湖墅区高层拥有着更高的舒适度;同时也尽享别墅区物业的尊崇礼仪服务,一期墅区高层的这些优势,远远胜出常见的高层产品,自然让市场青睐。

二期【海岸四栋】不负众望,即将傲启厦门

首开龙湖·春江彼岸一期走红热卖,市场对于二期高层早已是翘首期盼,龙湖·春江彼岸二期【海岸四栋】——海景墅区高层即将载誉问世,恭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