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大同府|当千年古城际遇“融创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7-08-12 16:01:00

[摘要] 融创•大同府,秉承“府系”精品在设计理念、建筑品质、人文关怀等多层面的追求,带着对同安独特城市文化与人文气质的理解,在规划、建筑、园林、文化、邻里等多个方面臻心匠造,在同安主城筑就新同安的时代亮点。

金砖盛会在即,世界的目光聚焦着厦门,随着同集路及集美大道跨线桥的贯通,同安与岛内的关系愈加密切。同安,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热土,经历了时间的沉淀,伴着焕发光彩的新厦门时代到来,以其端庄的内涵,美好的生活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同安,极具闽南特色的千年古城,汇地脉、文脉、城脉于一身,备受历史眷顾。融创,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带着对千年同安城的敬意,以代表城市高端人居品质的“府系”精品,为同安筑下一座融创·大同府,同安正式进入“融创时代”!

诚意与实力筑就的“府系”精品

从望江府到大同府,融创府系一脉相承

融创相信,建筑是有温度的,它能寄托人们的信念,更能承载城市的历史记忆。在过去的14年里,融创已为50余个城市匠造300余个时代精品。

融创东南区域府系开篇之作───融创·望江府,于2013年杭州钱江新城诞生,正式打开了府系精品之路。2015年,融创再于钱江新城精筑候潮府,首创“归心社区”风靡杭州。随后涌清府、宁波府等融创“府系”钜著相继入市,引领城市时代封面。

2017年,融创携诚意而来,承续府系血脉,携手国际国内多位设计大师,倾力打造融创·大同府,在同安千年历史积淀上,划出属于同安主城的新时代。

在同安主城,点亮新同安

在值得骄傲的土地上锻造精品

同安主城,历经岁月,已然是同安人怡然自得的生活之城。步入新厦门时代,同安人对于脚下热土的骄傲,需要一座同安时代封面之作来承接。并不是每一座城市,都能够幸遇“府系”,也并非每一块土地,都能匹配“府系”,融创秉承“非中心不立府”的营建宗旨,选择了同安主城区。融创·大同府,融入潮流元素与本土文化,深具时尚感与奢华感的建筑形态,以时代身姿,点亮新同安,唤醒这座千年历史古城的骄傲!

融创府系 城心墅区

同安主城时代亮点

融创•大同府,秉承“府系”精品在设计理念、建筑品质、人文关怀等多层面的追求,带着对同安独特城市文化与人文气质的理解,在规划、建筑、园林、文化、邻里等多个方面臻心匠造,在同安主城筑就新同安的时代亮点。

融创·大同府同安钟楼壹号展厅已盛装开放,诚邀您的到来!

1.本文中所提项目名称均为推广名,其中“望江府”备案名为“望江府”, “候潮府”备案名为“钱江候潮府”,“涌清府”备案名为“涌璘府”,“宁波府”备案名为“东悦府”,“融创·大同府”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准地名为准;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7年8月12日,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资料;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4.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出承诺;

5.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承诺。

融创·大同府项目展厅

项目电话:0592-5770999

项目地址:同安区同集北路与阳翟二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同安钟楼壹号中庭

融创厦门城市展厅

地址:SM二期中庭星巴克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