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君悦湾:不负国企品质 所鉴超越所见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15:39:00

[摘要] 当我们提及生活的时候,我们都在谈些什么?是邻里间的亲密问候、是茶余饭后的闲庭信步、是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

当我们提及生活的时候,我们都在谈些什么?是邻里间的亲密问候、是茶余饭后的闲庭信步、是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其实,这都是居住品质带来的尊崇感

在居住品质备受关注的当下,联发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34年的国企修为,匠筑幸福居所。

金砖实力认证

精工代建政府工程 夜景改造提升城市面貌

在厦门,联发集团就是品质的代表。联发集团凭借成熟的开发模式和专业的工程管理经验,为政府、金融、会展、酒店等大型公建项目提供代建服务,已代建的市级以上重点项目近10个。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及厦门海悦山庄等。

在第九届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中,联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不仅承担工商论坛所在场馆以及直播转播厦门会晤的新闻中心场馆的建设,还承担了会展中心及海悦山庄园林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湖里街区立面整治提升工程,以及厦门夜景改造提升工程和夜景照明控制平台的搭建,其实力及品质有目共睹。

34载品质认证

精铸16座城市 感动20万业主

联发集团肩负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现已布局厦门、天津、重庆、武汉、南京、杭州等16座城市,并拓展海外悉尼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1200万㎡,拥有土地储备超800万㎡。

作为连续11年蝉联地产百强的国企,联发集团始终坚守“品质筑家”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优质、舒适的居住产品,获得20万业主认可。2017年——厦门东,联发君悦湾以一席湾海巨著,礼献时代新生活。

厦门品质之旅

细节鉴证品质 匠心筑就梦想

联发君悦湾实力鼎筑厦门东,以同步厦门的人居品质带来更多优居的可能。项目面世以来备受市场追捧,自10月2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已累计上千组意向客户,预约火爆。

百强国企,品质筑家。为了让客户更加了解联发、直观地感受联发匠心筑家的精神,联发君悦湾诚邀准业主们亲临厦门3大经典项目,共同鉴证国企品质。

联发五缘湾1号作为联发集团在岛内的个湾海社区,如今已成为厦门公认的高尚居住区。超强台风“莫兰蒂”席卷厦门,联发五缘湾1号所有建筑和窗户毫发无损,过硬的品质是联发业主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

 作为首批进入杏林湾的项目,联发杏林湾一号不仅助推了区域蓬勃发展,更是勾勒出一道以海、湖、园为主角的旖旎风光,生活品质感不言而喻。

 会展片区不仅仅是厦门的城市名片,更是聚焦国际视野的对外窗口。联发滨海国际雄踞会展北,倾力打造超高层综合性写字楼力作,充分展示了联发集团走向国际的实力和决心。

10月21日,联发君悦湾即将开启厦门经典楼盘之旅,邀众位准业主们一同鉴证联发五缘湾1号、联发杏林湾一号、联发滨海国际3大经典湾海项目,提前感受联发品质力作。

联发君悦湾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准地名为准。本资料仅作要约邀请,所有图文、数据和文字仅供参考,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为准,《商品房买卖合同》未约定的,以实际交付为准。本物料所有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制作日期:2017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