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东南府 | 一府东南 厦门墅

来源:房天下 2017-11-15 22:18:00

[摘要] 四位大师联袂聚首,于国际厦门新城核心板块之上,匠造引领厦门人居的精致主义美学墅区。融创·东南府,建面约 110-150m²精装奢定墅 ,奢雅呈现!

现代都市高端住宅的发展,不仅映照着城市经济繁荣程度,在某种意义上也承载了社会对于居住梦想的追求。一座足以引领时代、代言城市封面的华宅,绝不仅仅是一处提供生活享受的居所,更是展现这座城市曼妙时光、生活美学的载体。

融创·东南府,以多维度的生活美学优势,进阶厦门全新时代墅区,匠著『一府东南厦门墅』

咫尺厦门岛 新城核心区之上的时代住区

 融创中国打造府系的择址标准从未放低,总是选择城市核心地段或极具未来价值的板块。每一座府系,都是一次城市资本圈层的汇聚。

秉承府系“非中心 不立府”的择址理念,融创中国于国际厦门未来发展的新门户,翔安新城核心区,匠筑一座美学大著——融创·东南府。在厦门向国际都市的发展进程中,翔安无疑成为发展的焦点区域:

●翔安新城咫尺翔安隧道,紧密连接鹭岛繁华;

●远景规划10条地铁,翔安占据8条;

●翔安大道、洪钟大道、翔安西路等城市主干道,快速往来本岛;

●建设中的翔安国际机场,定位国际等级飞行区,将厦门带入全球交通枢纽网络

……

放眼未来,厦门城市重心东移,翔安进阶都会新中心,成为引领闽南城市群的新门户。融创·东南府,屹立翔安南部新城核心区之上,承袭多重繁华,聚拢高净值精英人群,融汇形成国际厦门的高端生活住区。

▲ 融创·东南府 项目区位示意图

都会稀缺谧境 精致主义美学墅区

绿地公园在的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奢侈品。融创·东南府项目北侧连接规划近20万方鼓锣公园,坐拥名副其实的城市绿肺,为东南府注入高端美学墅区的天赋基因

融创中国在低密墅区营造上的多年精华积淀,在东南府项目中可谓发挥得淋漓尽致:

打造双十字景观双轴的大气美观,下沉式庭院和跌水泳池的精致优雅;

秉承新古典的建筑气质,去除繁复线条,保留三段式的大气经典,搭配暖黄色石材,匠造低密属性温暖气质的叠墅产品;

对称式的建筑排布,尊贵有序的格局排布,层次分明的景观空间,摩登东方的会所体验馆、全龄段的功能性主题空间……融创·东南府,以精致主义的美学墅区范本,敬献厦门的城市国际化时代

享誉国际的大师团队  匠著引领东南的精装墅

唯有内外兼修,方显尊贵本质。融创·东南府深刻洞察高净值人群的本真需求,在项目地段、城市配套、区域环境等优势条件之上,汇聚国际大师团队匠筑引领时代的精装墅,以匹配高净值人群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

建筑设计

GOA大象设计事务所资深合伙人、上海封面华宅——融创·滨江壹号院的主创设计师田钰先生,作为东南府项目的建筑设计师,田钰先生将引领时代的设计感植入东南府,从整体规划到外立面,接轨国际美学设计,匠著厦门人居时代的全新封面。    

景观设计

澳大利亚DAHD董事、上海大器景观设计总监黄国斌先生,东南府的首席景观设计师,通过对建筑风格的分析解构,提取建筑设计基调及元素,将现代简约设计手法融入景观细节中;反复考量高净值人群的居住需求,强调参与性,实现景与人的自然和谐。

精装设计

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亚洲首富李嘉诚先生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先生,担纲东南府墅区的精装设计,融入现代美学手法,追求简单、恒久宁静的空间设计美感,营造长存的艺术价值。

会所设计

中国Art Deco风潮的引领者、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先生,担任东南府的会所空间设计,以自然为出发原点,采用东方美学语言,将会所打造为“雅奢艺术美学馆”,既有东方文化的传承,更关注当代和未来。

四位大师联袂聚首,于国际厦门新城核心板块之上,匠造引领厦门人居的精致主义美学墅区。融创·东南府,建面约 110-150m²精装奢定墅 ,奢雅呈现!

归心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南府”,核准备案名称为“东南邸”;本文所提到的“大同府”为推广名,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准地名为准;

2.本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4.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出承诺;

5.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

6.本资料区位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

7.鼓锣公园规划图来源于《鼓锣公园水系下游段河道公园建设及末端治理工程设计方案文本》;

8.本资料制作时间2017年11月14日,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