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城文澜府: 时代,竟给厦门如此大变化?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8:31:00

[摘要] 2017年,阳光城集团选址厦门·集美 之地,大匠筑就精粹大作【阳光城·文澜府】。项目毗邻软件园三期,是厦门高新产业龙头引擎。

穿越城市的力量, 重构城市格局。众所 , 是一条 线,改变城市格局,提升物业价值。从纽约到巴黎再到东京,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深圳,城市的腾飞,都伴随着 通达。

厦门 时代将来, 不止于岛内

轨道所至,繁华所在。快速轨道交通早已成为城市国际化的一个重要象征。 的通达,全面促进城市各个板块的互动、共享,以及人口的核聚。对于人们来说, 不只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快捷串联城市生活、出行、休闲、购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功能纽带。厦门自2010年,全面启动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成立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开始,全市确立6条轨道交通线,全面贯穿岛内外,厦门多维 城市格局已然呈现。

价值先行,首当集美

按照 规划, 开通的1号线将于2017年12月20号启动运营,线路串联集美及岛内。沿厦门重要的南北向发展轴建设,起点在镇海路,途经文园路、湖滨中路、湖滨南路、嘉禾路出岛;在高集海、集杏海堤则探出地面,以高架和地面方式跨海;过海后又重新“钻”入地下,沿杏锦路、诚毅大街、规划中的珩山路, 终到达厦门北站北广场的岩内站。而随后建设的4号线 沿线(厦门新机场——翔安——同安——厦门北站——嵩屿码头),将合力构建厦门新机场与翔安、同安各个组团及厦门北站枢纽、嵩屿码头快速连接通道。届时结合“立体横纵”的主干路网,以及集美大桥、杏林大桥、厦门大桥、集杏海堤,集美将构架起强大的交通网络,区域价值不可限量。

两条 线,一座文澜府

“ 一响, 万两”,2015年杭州 盘上涨超约100%,广州 1号线开通后,基本上涨约15%以上,租金上涨约10%以上 [数据来源:长沙房天下] 。

阳光城文澜府恰好享受厦门 1号线(即将开通)、4号线(在建中)之便捷,将先行畅享未来生活及物业价值的速度升级,成为置业的热门之选。

阳光城·文澜府

湖景样板 即将华美盛启

【项目信息链接】

2017年,阳光城集团选址厦门·集美 之地,大匠筑就精粹大作【阳光城·文澜府】。项目软件园三期,是厦门高新产业龙头引擎。全齡段公立院校环绕( 集美 、厦门一中集美 等)。厦门 1号线(试运营)、4号线(建设中),安仁大道,集灌高架通车,全程无红绿灯,近享岛内,沈海高速近在咫尺快速通达省内外,多维立体交通。

阳光城·文澜府坐享厦门一湾湖畔高尚住区,西南御湖阔景。项目更引进二代产品「睿」life系,精工铸就“睿社区·睿邻里·睿产品·睿服务”四个维度,强调人与人的交流,鼓励互相帮助的生活方式,让业主重温淳朴自然欢乐邻里生活的新型社区。

文澜尊席热线:0592-886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