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集美·龙湖新壹城:上周末这里漫天都飘人民币

来源:房天下 2017-11-20 14:57:00

[摘要] 刚过去的这一个周末,即使寒流来势凶凶,也抵不过集美·龙湖新壹城的空气都弥漫着人民币的气息!毕竟谁能和钱过不去呢?新壹城接连在11月18日、19日两天 撒钱,引得数百名客户到访,现场一片火热,笑声不断。

刚过去的这一个周末,即使寒流来势凶凶,也抵不过集美·龙湖新壹城的空气都弥漫着人民币的气息!毕竟谁能和钱过不去呢?新壹城接连在11月18日、19日两天 撒钱,引得数百名客户到访,现场一片火热,笑声不断。

抢钱机真金白银漫天飘

 走进营销 ,抢钱机前已是大排长龙,前来“抢钱”的朋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攥着现金的来宾们更是不亦乐乎,直呼过瘾。不少 次听闻可以“抢”钱的客户,表示大感兴趣,准备一显身手。看抢钱机里的纸币漫天飞舞,参与者争风夺秒,眼疾手快地大把“抢”钱。有位已经“抢”过钱的先生,抓着大把钞票,兴奋地说道:“这个活动好,不仅很刺激,而且抓回来都是实实在在的钱,很有意思!”他红光满面,笑得合不拢嘴,因为这些现金统统属于他的啦!

现场除了紧张刺激的抢钱机,对于富翁之意不在钱,而在房的朋友们来说,买房才是头等大事,适逢集美·龙湖新壹城老带新如火如荼地进行之际,老带新幸运大转盘更为买房的业主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Apple ipad、周大福金饰等丰富礼品摆满桌台。携老友共同前来,并成功认购的老业主林先生眉开眼笑地说道:“当初买这里就觉得房子有 ,现在软三建得差不多了,配套起来了,我朋友也不得不相信我当初的眼光,现在他不买,以后后悔咋办?这已经是我介绍的第四个朋友了,也不是图啥,纯粹是因为这个地段真心好啊!”

而本次活动的 的重头戏iPhone7大 ,更是让现场来宾凝声静气,屏息以待,当屏幕前的数字定格的瞬间,一声欢呼打破了此刻的宁静, 终收获iPhone7大奖的幸运儿雀跃而起,对于这样一个从天而降的大礼,更是赞不绝口。随着大奖落定,本次活动至此也告一段落,但是,集美•龙湖新壹城,二期新品传奇正启,更多 钜惠,敬请随时关注集美•龙湖新壹城。

集美•龙湖新壹城,软三1公里,花园小三房。不仅宜租更宜居,还坐拥龙湖五维景观园林,优渥的墅质居住环境,高素质社区氛围,33-74㎡π空间,首付仅需30万起,低首付、轻压力、高配置,买房即享软件园三期20万人潮汇集,坐享未来 无限。集美•龙湖新壹城, ,土拍在即!即买即赚就现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