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夏商新纪元】:一铺一金库,三代摇钱树

来源:房天下 2017-12-20 10:05:00

[摘要] 夏商新纪元位于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所临街的夏商·集美汇 铺 涵盖5大社区,坐享数万消费力,显然成为集美核心区域。

商铺,尤其是 地段商铺更有着 性、稀缺性、不可复制性的特点。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坐标,比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广州的中山路北京路、深圳的老街、南京的新街口、泰兴的鼓楼街。它们都是城市中古老的 商圈,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这里的商铺始终繁荣依旧。正如【夏商·新纪元】一样,位于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所临街的夏商·集美汇 铺 涵盖5大社区,坐享数万消费力,显然成为集美核心区域,【夏商·新纪元】临街夏商·集美汇 铺是纯城市主干道十字路口商铺,可谓是集美不可多得的商业, 空间可观。纯熟好铺,分秒递减。

此外,正所谓“一铺养三代”, 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所谓“一铺养三代”,是指商铺 具有以下一些优点: (1) 商铺具有稳定性,风险少。 (2)商铺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 价格。相反,好的商铺会因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 。 (3)商铺具有高 ,平均比住宅高出约5个百分点。 (4)商铺具有 ,目前在国内,商铺 的概念还未全面普及,价格还有较大的空间。

夏商·集美汇「40-60㎡」稀缺小面积、临街 城熟好铺,正在热售! 高回报,轻压力买铺,宜商宜租,超高回报,稳赚不赔!

详询拨打置业热线:0592-6771111

营销 :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开发商: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代理商:世联行

整合推广:目标传达

官方微信:xsxjy2013

官方微博:@夏商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