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嗨翻了!马拉松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来源:房天下 2018-01-04 11:27:00

[摘要] 融信铂悦湾邀您助力厦门国际马拉松!只需要长按按钮,跑完“指尖马拉松”全程,即可参与 。游戏截止后, 榜 名即可获得跑步机一台,前30名都将获得2018融信铂悦湾“指尖马拉松”赛精美礼品一份。

1月7日,马拉松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2018厦门国际马拉松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 前鸣枪起跑。从风景宜人的环岛路到活力四射的厦大白城,从壮阔起伏的演武桥到饱经沧桑的鹭江道,你是否羡慕跑者们可以领略厦马的独特魅力?

据悉,燃爆全厦门 浪漫的滨海旅游线中的彩色马拉松跑道,一期工程核心段目前已基本完成,一亮相就备受瞩目。从已经完成的路段可以看到,赛道犹如一条彩带一路向北延伸,蜿蜒在厦门新晋 环东海域一线,美不胜收。

碧海蓝天,绿树葱茏,一边是大海,一边是新城,高级别国际化马拉松跑道以体育运动为核心概念,沿线多个运动主题公园,多元文体的设施及场馆也在建设之中。未来将在环东海域打造出充满活力的文化体育产业带。环东海域,这条厦门独具魅力的“ 海岸”,更将为家人的生活增添浪漫休闲度假体验。

↓↓ ↓ ↓ ↓ ↓请横过手机看!!

是不是超期待!

融合了健康、活力、激情的厦门马拉松比赛即将开跑,后悔没有参与这次马拉松?

没有关系!运动之火已经点燃,不论何时何地!

融信铂悦湾邀您助力厦门国际马拉松!只需要长按按钮,跑完“指尖马拉松”全程,即可参与 。游戏截止后, 榜 名即可获得跑步机一台,前30名都将获得2018融信铂悦湾“指尖马拉松”赛精美礼品一份。猛扫下图游戏二维码↓↓↓

(游戏有效期2018.1.4-2018.1.10 兑奖截止日期2018.1.20)

融信铂悦湾占位环东海域 地段,享7.9公里滨海旅游浪漫线,厦门宜居自然湾区; BRT站点西柯站、同集路快速路、 4/6号线在建中,拥后吴站/同安新城站双 口;滨海西大道直通厦门岛内,厦门北站与新旧机场,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各地。

阅尽环东海,墅居铂悦湾。约86-122㎡ 口复式/约89-140㎡高拓越极墅即将同时开盘,速度抢约0592-8389777

(免责声明)

1、本资料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等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旨在介绍相关信息,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 资料内容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 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

2、本微信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 。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