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节7天热销2亿!世茂璀璨天城持续领跑厦门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2-27 16:20:00

[摘要] 璀璨天城仅余50席珍藏作品,首付71万起,即可入主 、集美湖湖畔复式。为回馈业主厚爱,现在购房还将获得5万元璀璨大礼包!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在过去的戊戌新年假期里,集美璀璨天城热销不止,以7天2亿的佳绩为世茂打响了戊戌新年的开门红!

在传统观念里,厦门春节期间是空城,是房地产销售的 淡季。世茂璀璨天城抓住近两年厦门城市人口流动的特点,越来越多的人会留在厦门过年以及接父母来厦门过年的新趋势,逆势颠覆传统,提出“逆返乡置业”的营销思维。

在春节前,主打“春节团聚在厦门,世茂助力免费集美游”,打包项目周边 的家庭游目的地:天沐温泉、诚毅科技馆、灵玲马戏团,通过线上砍价软件,免费送票的方式吸引留在厦门的客户参加线上抢票,线下到售楼处领票收客。活动H5在春节期间共有超万次浏览。

在售楼处现场,包装“世茂璀璨天城春节喜乐会”系列活动,1、每天抽取1台冰箱、10台豆浆机、15个小米手环超级大礼;2、真人娃娃集、糖画DIY、水果冰糖葫芦DIY等年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吸引在厦门的客户在售楼处过大年、抽大奖!

春节假期期间,售楼处人声鼎沸,每天都有近百人次到访,现场空前火爆!墙的现场互动环节更是将春节的节日气氛和大家的置业热情推向了高潮。春节7天劲销2亿,璀璨天城逆势造传奇,再次领跑厦门楼市!

集美璀璨天城售楼处热火朝天的场面,更加证明了,淡市下产品才是 核心的竞争力!

集美湖 城市塔尖湖畔生活

从来名贵,必居于湖畔。纵观厦门,筼筜湖、五缘湾等始终是 住宅典范,随着筼筜湖、五缘湾日趋饱和,湖景资源日益稀缺,集美湖板块成为厦门塔尖人士的极佳选择。世茂璀璨天城,拥揽600亩浩渺湖景,是入主集美湖的 后机会。择湖居奢宅,可遇不可求。

2017年厦门新政:厦门套型计容面积144m²以下住宅不得设计跃层产品,璀璨天城约105m²高拓展复式,已成孤品。复式空间设计, 考量生活动线,起居动静分离,生活各有天地,空间享受远超同级别平层,堪比130m²级奢阔享受。3+1房高拓展空间,配置双卫生间。满足一家三口,喜迎二孩,亦或三代同堂的生活所需,天伦之乐在此间从容上演。

伴随着嘉庚剧院、诚毅科技馆、市民公园等千亿级公建设施纷纷落地,杏林湾运营 及软件园三期企业进驻,集美产生巨大虹吸效应, 1号线通车,更让集美新城率先步入 时代,迎来新一轮飞速发展,抢占发展先机的购房者,将成为新楼市格局的 批受益者。

后50席 厦门红盘清盘在即

自2016年入市以来,集美璀璨天城一路热销,饱受市场青睐,曾经造就三开三罄的销售神话!如今璀璨天城仅余50席珍藏作品,首付71万起,即可入主 、集美湖湖畔复式。为回馈业主厚爱,现在购房还将获得5万元璀璨大礼包!

集美璀璨天城,入主集美湖的 后机遇!戊戌新年里,一定有人错过集美湖,希望不是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