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兰溪谷:寻访半山|哈尔施塔特,中欧空蒙的人间仙境

来源:房天下 2018-03-20 16:58:00

[摘要] 想要寻一处地方,可以驱赶被时代裹挟的焦虑,被城市喧嚣炸裂的躁动,被商业鼓吹的不安。想要寻这么一处地方,哈尔施塔特小镇,可以洗涤你内心的焦躁,温暖你的灵魂。

想要寻一处地方,可以驱赶被时代裹挟的焦虑,被城市喧嚣炸裂的躁动,被商业鼓吹的不安。想要寻这么一处地方,哈尔施塔特小镇,可以洗涤你内心的焦躁,温暖你的灵魂。

用“人间仙境”来形容这个中欧依山靠水的奥地利小镇,却比中国汉字“仙境”所形容的意境,多一点欧洲中世纪的历史韵味。那座沿湖而建的基督教堂,镶嵌着计数岁月的时钟,戴着一尖的帽子,极具哥特式独有的美感。

和教堂一样沿着平静湖面而建的小洋楼,一点一点往背后的阿尔卑斯山东部山脉退却,秩序错落,视觉舒适。每一座小木屋,都拥有造型相似,色彩相邻的屋顶,给小镇增添一丝和谐;每一座小木屋,却又充满每一位主人的奇思妙想,拥有不同的样式,不同的窗户,不同的空间结构,黄的,白的,红的,色彩斑斓的墙壁融汇在缤纷多彩的花丛里,独特又艺术。

梦想中拥有一座山间小楼,临湖而建,是棒的归隐田园,哈尔施塔特小镇全都可以一一满足。

假如梦想中的这种归隐,会显得有些单调和乏味,哈尔施塔特小镇却是比这种无声的想象多一点灵动。在这个躺在阿尔卑斯山臂膀里的小镇,你会感到被保护的安全感。于是生活渐渐慢了下来,让人不禁想要追求人生的趣味。

这里有文艺调的酒吧,弹着贝斯唱着歌,或者喝一杯黑啤,嘿,烦恼焦虑都见鬼去吧。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该是这种享受。

这里有临湖的咖啡厅,点一杯卡布奇诺,不,不要卡布奇诺,要拿铁,然后抿一口在嘴里,味微苦涩,下胃,却又甘甜。生活就是如此啊,苦中带点甜。生活的乐趣可不仅如此,看见湖面上飘荡着的白天鹅了吗?三三两两嬉戏,曲项向天歌,歌唱与世隔绝的安宁

是的,哈尔施塔特就是具有这样神奇的力量。面朝清澈见底的湖畔,背靠海拔三千米的山脉,像是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小镇上仅有的一千多名村民,每天与天鹅作伴,潇潇洒洒。

就是这样精致的美景,在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也只有这样级别的地方,才能受到茜茜公主的青睐吧。传说奥地利皇帝弗兰茨·约瑟夫茜茜公主常常来此旅行。美景相伴,美人作舞,约瑟夫也算是体验人间至高的乐趣了。

哈尔施塔特的美是纯净的,就像哈尔施塔特的湖水一样,清晰见底;就像哈尔施塔特的山一样,青翠碧绿;就像哈尔施塔特的空气一样,灵动空蒙;就像哈尔施塔特的雪一样,柔软纯白。哈尔施塔特就像上帝寄来的明信片一样,美得纯净。

山的力量给予人内心初的宁静,水的力量给予人看见自己的清醒,追求半山不止追求隐居田园这种农耕形式,还有跟上时代却又隔绝时代的安宁。依山靠水,人类起源的选择,却又比起源多一点人生意义。

对望双鱼岛,演绎半山传奇

山海巨著,半山低密墅区

山海间、繁华里,坐拥自然景观轴心

匠心规制生命周期户型,奢尚丰沛社区配套

墅级别院,循山而筑,采风纳景

轩朗空间,奢适生活

详询:400-886-18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