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东南府| 业主的盛誉背后,领略精装墅品的 价

来源:房天下 2018-04-20 16:32:00

[摘要] 自首开大捷以来,融创?东南府持续占领厦门楼市头条,正当首开盛销的火爆余温还未褪去之际,融创?东南府6#楼新一批精装墅已经限量加推,对错过首开的购房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典藏机会。

自首开大捷以来,融创•东南府持续占领厦门楼市头条,正当首开盛销的火爆余温还未褪去之际,融创•东南府6#楼新一批精装墅已经限量加推,对错过首开的购房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典藏机会。

首开房源被悉数收藏,让融创•东南府一时成为爆款热盘,在抢得头筹的购房者心里,融创•东南府究竟是怎样的存在?

一起听听他们是如何评价这座厦门红盘的,我们也就能得知,这座爆款红盘究竟是如何获得厦门一众购房者的青睐和认可。
融创·东南府| 业主的盛誉背后,领略精装墅品的 价

1

“细节做的这么好,产品肯定信得过”

作为一名工程师的张先生,拥有典型理工男挑剔且严谨的思维性格。在融创•东南府首开之际他便迅速入手一席,可见融创•东南府必有独特的价值魅力让他为之倾心。

“产品细节是检验品质的重要标准,能够把精装修的细节做得这么好,我相信整体品质肯定信得过。”参观过融创•东南府装修体验馆之后,他就下定决心入手一席。

厨房防水台、石材T角线、插座带USB、手摇窗开关)

对融创•东南府而言,先进的产品力是项目重要价值支撑。

从建筑规划设计,到精装墅品的选材用料,再到细节把控和空间处理等方面,融创•东南府始终专注于品质,以高标准的工艺工法,带来匹配当代居住需求的先进产品力,树立了厦门全新的墅居高度。

2

“翔安的利好有目共睹,现在正是入手时机”

陈女士是厦门高校一位教师,几年前院系迁入翔安校区后,住在岛内的她就开始往返岛内和 的生活。对翔安的了解加深后,她开始考虑在翔安购置一处房子,融创• 东南府也自然而然成为了她的 ,“我认为翔安一定是未来厦门城市发展的大趋势,现在区域内的利好都是有目共睹的,对买房来说,也是很好的入手时机。”

当下的翔安,城市规划利好不断兑现,城市界面日渐更新。

一条翔安隧道,一座翔安大桥(规划中),让翔安一脉近岛,畅享繁华。城市主干道的翔安大道与翔安西路,串联起环东海域一体化的进程,翔安更拥有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远景规划10条 中8条经过翔安等等丰盛配套,加上岛外双核 的东部市级 定位,翔安俨然已成为国际厦门的“心脏”,前景可以想象。

3

“这座归心体验馆,满足了我对生活的 美好想象”

在另一位业主李先生眼中,融创•东南府所构建的当代高级生活方式,是打动他的重要价值因素。“知道这座归心体验馆以后就是给

我们业主用的,我一下子就动心了,以后在这里品茶,看书,或者健身,朋友来了就约在这里一起吃饭,想想就很美好!”

其实,归心体验馆只是融创•东南府所营造的归心社区的硬件部分。归心体验馆还将通过归心社区的丰富功能,打造一个和谐融洽社区,让住区拥有自我生长的生命力,让归心生活持续升级。

归心社区将营造同时满足居住质量和生活状态的美好生活,为厦门带来了匹配当代高净值人群的高级生活方式。

融创•东南府|建筑面积约110-150㎡近岛精装墅

6#楼,限量加推,盛销厦门!

一脉承袭融创精品基因,在产品主义时代,以细节见真章,

臻藏这座融创精装墅品的机会,不容错过!

1.“融创•东南府”备案名为“东南邸”;“融创•大同府”备案名为“桐桦郡”;

2.本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 、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

5. 信息来源于20161022厦门 轨道规划;

6.翔安大桥的信息来源于环东海域东部新城起步区规划图;翔安国际机场的信息来源于厦门翔安图则(规划图);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 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7.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8.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 部门 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9.关于归心社区的内容仅做举例示范说明,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

10.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

11.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敬请留意 通知;

12.开发商:厦门融创翔地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许可证号:20180028、20180030;

13.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4月19日,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 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