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造一个“陆家嘴”,中国金茂做到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5-03 14:07:00

[摘要] 一座星外滩,半座金茂造

从老上海的弄堂码头,到一片300万平方米的甲级商务楼群。从1999年构思至今,18年时间里,中国金茂在星外滩规划的38甲级写字楼已有31栋拔地而起,依序矗立于黄浦江边。

如果说浦东或陆家嘴代表了上海过去40年的经济腾飞,那么金茂匠心打造的星外滩,或将因助力上海成为世界十大航运城市,成为更具潜力的上海经济新引擎。

星外滩 建一座海上门户给世界

2012年,中国金茂联合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拿地北外滩,取名星外滩。在黄浦江畔,星外滩,一幅波澜壮阔的图景,一个新海上门户缓缓拉开巨幕。

上海星外滩 对望陆家嘴

星外滩由国际客运中心、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及星港国际中心三个超大型项目组成,西连老外滩商业中心,南望陆家嘴金融中心,坐拥黄浦江黄金岸线,将绵延起伏的古典建筑群和对岸的摩天大楼尽收眼底,并与外滩、陆家嘴以三足鼎立之势共同构筑起沪上新传奇。

星外滩夜景

2016年,星外滩位于杨树浦路168号的1号楼以52.88亿的价格网签售出,单价超过8万元/㎡,创出了上海今年总价贵的单一写字楼交易。目前,在已经投入运营的楼宇中已入驻一批中央及国有大型企业的总部,宝钢资源、中远集团、中海集团、上港集团、上海建工等企业总部以及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支行机构已纷纷入驻,其品质之高、规模之大、产能之巨,无亚于再造一个小陆家嘴

世界五百强陆续进驻

上海航运 集装箱吞吐量世界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中国金茂在星外滩打造的承载上海国际金融与航运中心的核心商务区,集聚4000多家航运企业,1000多家金融企业,是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国际金融中心的重要功能承载区。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效果图

2017新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指数显示,上海去年在全球国际航运中心排名中跃升至第五位,其中集装箱吞吐量世界,覆盖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航运相关产业的资产总额已占全球总资产的62%,实现了质变的提升。在金茂眼里,做好城市运营,就是要限度地激活一座城市或者一片区域的经济潜力,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效果图

《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上海将成为的航运中心——一个融发达航运市场、丰沛物流、众多航线航班于一体的功能体,一个以国际贸易、金融、经济中心为依托的国际航运枢纽,一个中国未来经济的新增长极即将浮出水面。

游艇码头项目开发平面图

 

中国金茂 每一步都在运赢未来

金茂拥有一级开发商资质,是罕有的城市一级运营商,具备深耕城市的实力与底蕴。从重建上海海上门户”——星外滩,再到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青岛中欧国际城等各城地标性项目……中国金茂在运营城市中迈出的每一步,都满含对时代温度以及城市理想的洞察。

2017年,中国金茂首次进军厦门,竞得厦门环东海域核心地块东部市级中心翔安的重要地块;2018年,中国金茂再次出手夺下泉州台商投资区的优质地块,短短半年完成在闽南金三角地区的战略布局。未来,中国金茂还将开拓更多城市,在运营中与城市共成长,助推城市成就比肩世界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