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厦门别墅缘何如此热销? 龙湖壹号作品善领城市未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5:48:00

[摘要] 厦门别墅缘何如此热销?这三大理由,你 想不到……

厦门别墅缘何如此热销?这三大理由,你 想不到……

日前,在龙湖地产2018年 次媒体沟通会上,厦门龙湖地产营销总监吴童星带来一波实打实的“干货”。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在首次开盘之后,针对首期购买别墅的42位业主做了深访复盘,得出当下购房置业者选择别墅的三大理由——“板块”、“低密”、“品质”。

壹.板块•城市格局

对板块的选择,是一种对区域未来发展的“格局”判断。厦门的两大经济发展引擎为金融业和软件业,而十三五规划中的两大重点工程,其一便是软件园三期,总建860万平方米,预计入驻规模20万人,预计产值达2000亿。另外,作为集美新城的核心中轴,众多公建配套都是围绕其来打造。在商业上,软件园东侧有王府井、奥特莱斯、万科广场,南侧有龙湖天街、住宅商业街、世茂MALL,西侧有龙湖金街及 本地自建商业体、凤凰花城等等;交通上,刚刚升级改造完成的集灌路进岛全程无红绿灯、 1/4/6号线穿城而过等等;除此之外,软件园三期能够为区域带来的更多的是高层次的人才。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房产分析师吴寅点评:长久以来,产业对房产需求、房价的支撑作用都为地产界普遍认可。从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公开后的到访曲线图可以看出,今年以来每月2000+的到访量,足以证明风景湖 已然成为置业热点。

在高层的价格便可买别墅的这样一个特殊的市场环境下,能买别墅,谁还会去看高层?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限价政策让众多 楼盘“赔本”销售。而更重要的是长久以来置业者对低密度房源的青睐之心。而厦门严苛的土地出让政策更是让低密度楼盘极为紧俏。据统计,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厦门在土地出让市场上仅出让龙湖首开景粼原著这一幅容积率在2.0以下的地块。

吴寅点评:低密度房源可享受更多空间,有着更好的居住体验,别墅几乎是每个购房者的梦想,在当下这个高层价买别墅的窗口期,选择别墅可以说是理所应当的。需要补充的是,整个集美区范围内目前只有龙湖一个楼盘有别墅产品主力在售。

有着板块价值和前期规划的加持,如何匹配符合地块价值的产品便成为摆在各开发房企面前的问题。这一次,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拿出的是其 的产品序列“原著系”,将叠墅的品质抬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如中国铜艺泰斗孟德仁亲手打造的景粼门、师法宋代园林的英德石、单块重达20吨的汉白玉石狮基座……将景粼原著“四象八法二十四式”的造园理念淋漓体现。与此同时,龙湖在产品上更是下足功夫,单是一个地下室便令人流连忘返,U型半包形式的采光井实现全明采光,挑高6米使空间豁然开朗,可塑性更强,置身样板房中,一个星空泳池赫然眼前,令人向往。

吴寅点评:龙湖的产品总是会让人不忍移步它处,自龙湖登鹭以来,从嘉誉城的刚需小户,到春江郦城的临湖复式,再到马銮湾畔春江彼岸的创新叠墅,每一次的产品创新都会引来市场的争相效仿。善领城市未来的龙湖,不断用新产品给市场带来惊喜,一次次的引领市场的产品革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