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粼视角】 全球进入通胀周期,如何合理配置资产?

来源:房天下 2018-06-05 17:39:00

[摘要] 伴随中国经济进一步接轨国际,国内楼市波动周期也会与全球接轨,为中国楼市持久上行提供良好国际环境。当通胀周期与楼市上行周期重合,如何甄选大宗优质资产抵御货币贬值,厦门高净值人群已有自己的答案。

主要经济体CPI同步上升,全球跑步进入通胀周期
金融危机十周年之际,全球经济基本面已得到有效修复,失业率降低、人均收入的高速增长,推动CPI上行预期。数据显示,美、日、欧元区1月CPI同比增分别为2.1%、1.4%、1%,总体呈上升态势,且美、日上升幅度远超市场预期。同时,白宫在近期公布2019财年4.4万亿美元预算计划,将进一步刺激全球通胀。渣打银行首席投资策略师Steve Brice在《2018年财富管理咨询展望》一文中指出,“全球经济可能在2018年逐步升温, 经济增长强劲, 通胀上升。”

专家预计,2018年国内CPI升至2%,高于去年的1.6%。由于中国对食品、日用品等物价控制严格,大宗商品或将成为CPI上行的“涨价主力”。

2008年金融危机前后全球楼市进入下行周期,伴随全球性通胀周期的启动,作为大宗资产代表的房地产,率先进入上行通道。历史统计数据表明,全球楼市周期波动具有同一性,在全球化的当下,各国市场波动曲线也将趋同。

2017年全球楼市异动,市场稳健代表的德国房价异军突起,柏林以20.5%的年增幅问鼎全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纷纷跟进,楼市的火爆迅速在全球主要经济体蔓延开来。专家预计,本轮楼市上行周期约20-25年,至本世纪40年代才会告一段落。

全球化背景下的厦门高端楼市——更好的价值投资品
伴随中国经济进一步接轨国际,国内楼市波动周期也会与全球接轨,为中国楼市持久上行提供良好国际环境。当通胀周期与楼市上行周期重合,如何甄选大宗优质资产抵御货币贬值,厦门高净值人群已有自己的答案。

高品质别墅作为楼市稀缺资产,迅速获得高净值人群的垂青。例如,5月初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别墅的开盘,出现了150位客户竞争42套房源的罕见现象,开盘半所推房源即售罄,后续加推也十分火热。其容积率低至1.8,近享约730亩风景湖大美风光,更与厦门未来两大产业中心之一的软三为邻,自然与城市资源均为厦门别墅市场翘楚。在产品打造上,项目是龙湖级原著系第四代别墅代表作,6米挑高全采光地下室、上叠带全楼层景观露台等配置均为市场罕见,从外到内,都是当代别墅品质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