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任志强“厦门前景好得不得了”的言论背后,预示着这里将抢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11:03:00

[摘要] 6月9日,在厦门人民会堂,由泰禾集团举办的“对话任志强?论道大厦门”城市发展论坛上,知名地产大咖任志强来到厦门,带来了50页的PPT、做了将近1小时的精彩演讲。

 

6月9日,在厦门人民会堂,由泰禾集团举办的“对话任志强 论道大厦门”城市发展论坛上,知名地产大咖任志强来到厦门,带来了50页的PPT、做了将近1的精彩演讲。

和以往犀利的风格一致,任志强金句频发,句句精辟、干货满满,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诸如“你要说前景,厦门前景美得、好得不得了”,毫不掩饰对厦门楼市的看好。

对于厦门,任志强似乎情有独钟。早在2012年,任志强到访厦门,就表示高度看好厦门。如今,任志强对厦门楼市的看好,再度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议。如今,随着厦门板块的外拓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三亚一样,厦门承接着天南地北的人群,受到人民的青睐。

近来各省的人才政策引来不少关注,任志强对此有自己的看法。“发达国家发达地区城市人口比例高达73%,但中国到2017年仅有41%左右。”任志强认为,要实行“十九大”提出要实现小康、要实现现代化,提出了三大目标,需建立在城市化率到达70%的基础上。

在他看来,未来,城市化率发展如何,是中国经济能否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条件。人才政策加速了城市化率进程,西安、武汉等城市靠着人才政策大幅提高了城市人口流入速度,人口战略是未来发展的基础。

有人问,未来十年房地产市场怎么样?

任志强认为,不管怎么样,城市化进程是无法抵挡的。从未来的发展看,房地产市场的未来根本不用担心。现在,有很多人担心政策变化,事实上,政策变化还不如人口变化。目前,中国的独居人口已经达到7500万户,而未来按照全球的发展规律来看,中国的独居户或将发展到25000万户。这表明,未来房子的需求空间越来越大。

实录二:看好楼市,想占房价便宜的人从来没有实现过

有现场观众询问是否要出手买房,任志强直言不讳的说,“想占房价便宜的人,从来没有实现过。”

对于今年楼市情况,任志强表示,虽然今年1-4月份,商品房销售额持续下降,但任志强认为按照目前现有态势,今年的数据肯定会低于去年。但低于去年数据,不代表市场就完了。即使是15亿平方的数字,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二高的数据。

此外,他还揭露了房价上涨的秘密,就藏在商品房销售额和销售面积两条线中间。两条线距离越大说明房价涨的越快,反之房价下降

到目前今年一季度,是今年有史以来房价上涨快的,上涨了8.5%,非常高。任志强表示。“从来没见过,在这么严厉的调控情况下,房价还涨的那么快。  

实录三:厦门实力强劲,买房还是好时机

这次论坛,任志强难掩对厦门的喜爱,表达对厦门楼市的看好之外,还表示在五个计划单列副省级城市里,厦门经济增长率排第二,要保持对外开放的传统,加大加快发展高新科技产业,解决好传统行业的痛点,未来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

这次,任志强再次预测厦门楼市,表示:“现在厦门买房还是好时机。”在他看来,如果没有了基础设施建设,没有房地产,没有土地创收,厦门的发展会受到影响。目前,在五个副省级的经济开发区中,如果按照增长率来算,厦门排名第二。

任志强还特地强调,厦门的小学生增长率在48%左右,小学生增长率意味着年轻化增速,代表这个城市未来发展的年轻度和发展基础比较好

任志强对厦门前景的看好,让市民对厦门的城市发展信心十足。“后金砖”时代,厦门城市地位迅速提升,一举登上世界舞台。在此背景下,亟待更大的城市格局规划来满足庞大的发展需求。厦漳泉大都市圈应势而来,其中厦漳同城化快速推进,作为厦漳桥头堡的龙池板块,首先承接发展红利,城市迅速崛起。

龙池拥有备受任志强称赞的6300亩红树林湿地与8公里黄金海岸线稀缺资源,是环厦区域不可多得的宜居胜地。加之诸如厦漳同城大道、红树湾大道、龙池大道、角嵩路,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等立体交通网的全面构建,龙池已率先进入10环厦都市圈。

除此之外,龙池亦是台投区未来发展的重心,2018年片区计划投资168亿元,泰禾国际医院、B型保税物流中心、金山小学、龙池大道、保生路、红树湾大道等项目建设被迅速推动,白礁中医养生+小镇、永宝养生村、大型商业综合体、安置房、矿坑运动休闲酒店、文圃山公园等建设也将同步启动。

从一轨四道的便捷交通,到各大公建配套的规划,再到泰禾红树湾院子的落子,龙池的城市价值正在不断提升。

泰禾红树湾院子择址龙池九龙江入海口,雄踞红树湾国际滨海新城沿海排,周边规划泰禾国际医院、北大培文学校(意向入驻)、百亩商业综合体等市政配套,6300亩红树林、8公里黄金海岸、5大公园等生态资源环伺,构成了城市中难得的滨水生态人居环境。除此之外,全复式精装空中院墅更是一经推出,即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未来,这座总建达50万平米、大厦门区域规模的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将为整个厦门带来全新的居住生活方式。

靠山面海 一步入厦

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

约80-134㎡全复式空中院墅火爆认筹

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