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TA承包了厦门近千位青年人的幸福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6-14 10:32:00

[摘要] 说起“幸福”这个字眼,左右与“家”有着无法分割的关联。年轻的置业者们除了考量产品本身的优势外,同时面临着“物业与业主如何达到双赢”这一命题。

说起“幸福”这个字眼,左右与“家”有着无法分割的关联。年轻的置业者们除了考量产品本身的优势外,同时面临着“物业与业主如何达到双赢”这一命题。标杆物业,事无巨细的岗位精神自不在话下,它是每一位业主生活中的贴心管家,肩负着他们对家的期盼。随着年轻的新婚置业者相似的需求愈见显著,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开始重视青年购房者的声音。

 

 

(示意图)

集美超性价比万元小户 钻石物业品质服务

可是对于如今大多数厦门城市青年而言,面对厦门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究竟是选择生活还是选择生活品质成为了大家眼前的一大难题,因为如今每个社区的服务品质几乎都和房价挂钩,更好的服务品质意味着更高昂的首付月供

但是,2018年随着集美·龙湖新壹城万元小户的推出,完全改变了这一市场格局。因为,对于新壹城而言,房价并不能成为业主享受品质服务的阻碍,即使作为集美超性价比的万元小户,但服务品质不容分毫折扣。

 

(实拍图)

20余年物业服务经验 创就万千家庭人居梦想

毕竟龙湖集团“善待你一生”的口号,不止于言,更在于行!中国物管领导者品牌的龙湖物业,也从未忽视过任何一位业主的需求,致力于贴进于青年置业者的服务,给予万千龙湖业主生活的温情。

如果说建筑形态可以轻易效仿,但物业服务确实经历了数十年淬炼得来的修为,它的不可复制性不言而喻。3000余条严苛的服务准则,早已溶入在龙湖物业每一处服务细节当中。

 

(实拍图)

保洁细节:社区之美来自于专业严谨

即使是用来擦拭垃圾桶、果皮箱、园区板凳、楼梯扶手等部位的毛巾,根据擦拭位置的不同,所用抹布质地都有明确的颜色区分,以至于抹擦方向都必须统一;考虑到业主雨天的出入安全,龙湖物业在雨停后20内就会将积水清理...对于保洁服务的苛刻要求,才能真正让业主住得舒心,住得放心。

 

(实拍图)

安保细节:全方位安全保障24守护

24门岗服务及园区巡逻全天候安全守候,台阶处人性化隐形灯照亮业主夜晚归家之路。意外事故15及时响应,每一个发生的可能,龙湖都有着充分的准备,而每当晚上11点后为了确保业主的睡眠质量,园区内灯光都会统一调暗30%;巡逻保安队员要求换为软鞋底,戴上耳麦,以降低对业主的影响……  

在“善待你一生”的美好承诺之后,是有无数个细节铸造的参天大树。凭借着严苛的细节标准,卓越的品质追求,物业员工体贴入微的真诚服务,誉满厦门物业故事,让集美·龙湖新壹城一路热销而来,倍受万千业主的支持与信赖。

 

(实拍图)

首付28万起 六期新品升级加推

集美·龙湖新壹城更好的6期新品热销加推,更近软三的距离,通享百亿软三生活配套,更有20万人才红利加持,未来自主无忧转租更轻松。更近地铁4号线的位置,让您咫尺即享便捷轨道交通,6期颠覆性空间设计,给您更优渥的生活体验!

 

项目电话:0592-5385777

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