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一种热销,名为龙湖制造

来源:房天下 2018-06-27 08:28:00

[摘要] 厦门龙湖的每一步,可谓都是整个市场的焦点,时至2018年,集美·龙湖新壹城更延续了厦门龙湖的热销传统,一路持续热销,勇夺厦门5月公馆类产品销售面积、销售套数、销售金额三冠王!

自2014年龙湖嘉誉每开必罄的销售神话开始,到春江彼岸五维景观样板还未开放,便已几近售罄,再到龙湖春江郦城的一路劲销领冠厦门的传奇屡创。厦门龙湖的每一步,可谓都是整个市场的焦点,时至2018年,集美·龙湖新壹城更延续了厦门龙湖的热销传统,一路持续热销,勇夺厦门5月公馆类产品销售面积、销售套数、销售金额三冠王!四期全面售罄,六期新品加推,热销气势如虹!

 

一路热销夺冠 12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从2018年季度逆市热销300套,到3月29日11、12#楼全面售罄,4月中旬样板开放7#楼房源告急,5月24日车位开盘更是日光售罄,甚至连现场置业顾问都加入抢车位的行列....过去的6个月时间里,集美·龙湖新壹城向厦门完美的诠释了何为“一路热销”。

在集美·龙湖新壹城的热销背后深藏着的是集美·龙湖新壹城对于产品细节的锱铢必较,对于人居理想的探索与实践,更是将服务品质化入点滴生活的精益求精,毕竟唯有满足每一位业主的生活需求,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厦门楼市扎根生长。

在如今政策严限,楼市趋于平静的厦门,集美·龙湖新壹城一路飘红热销清盘更显耀目,辉煌的数据背后,是龙湖集团24年造城经验的淬炼,是龙湖人对于产品细节精益求精的研究与开发,更是近千户新壹城业主的支持与厚爱。

 

软三新城价值热土 热销众望所归 

随着杏前快速路全线通车,20即可进岛,集美大桥/厦门大桥/杏林大桥,进多种选择,未来地铁4号线通车,串联岛外四区,通享城市繁华。如今距离新壹城不过500米的百亿软三运营启动,百亿经济产值,领驭板块经济价值崛起,20万人才红利兑现在即,旺盛住房需求应运而生,未来软三投入运营,醇熟生活配套完善,必将推动房价腾飞。咫尺即达厦门一中集美分校、厦门医学院近万师生,未来庞大住客/租客近在眼前,投资自住两相宜,集美·龙湖新壹城,板块后价格洼地,热销众望所归。

6期新品 冲刺厦门公馆产品三冠王

集美·龙湖新壹城更好的6期新品热销加推,更近软三的距离,通享百亿软三生活配套,更有20万人才红利加持,未来自主无忧转租更轻松。更近地铁4号线的位置,让您咫尺即享便捷轨道交通,6期颠覆性空间设计,给您更优渥的生活体验!即日起,集美龙湖新壹城全面冲刺厦门公馆产品销售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卫冕之路!首付26万起,抢住集美!压轴小户,席次分秒递减!月末5天疯狂不打烊!红动厦门6月天!

项目电话:0592-5385777

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