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试住招募 | 原本只想看风景,一不小心住进风景里

来源:房天下 2018-07-03 10:20:00

[摘要] 试住招募 | 原本只想看风景,一不小心住进风景里

 

暑假已至,天气却越来越热,

窝在家里,还是释放天性去浪?

不如来厦门后花园,“临漳胜处”天山麓避暑,

免费试住马洋溪畔高品质、雅致的酒店,

私享一份清凉慢时光。

 

桃李春风铂顿国际公寓

位于厦门桃李春风小镇中的铂顿国际公寓,藏于群森环抱的天柱山麓,被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漂流蜿蜒,这里年平均气温21℃,景色旖旎,宛如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梦境,更是难得的避暑胜地。

 

桃李春风湖畔栈道

 

铂顿国际公寓作为世界酒店32强、中国酒店集团8强的东呈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运营商,其酒店环境精致典雅,以无微不至的星级公寓式服务,给您和家人提供悠闲的度假体验。

 

铂顿国际公寓 一楼前台

 

铂顿国际公寓周边湖泊星罗棋布,天然氧吧绿意盎然,旁边即是马洋溪的清澈溪水缓缓流过。马洋溪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000个,PM2.5数值常年在35以下,在这里每一次呼吸都是鲜氧。

 

清晨,伴着鸟鸣醒来,闲逛马洋溪畔,看清冽溪水欢快流淌,两旁绿植茂密,住在这个好宿地,心境都变得宁静起来。

 

桃李春风湖畔风景

 

铂顿国际公寓附近就是绿地毯般的18洞高尔夫球场,趁太阳落山前,乘着高尔夫球车,在蓝色的桉树林和绿色果岭间穿行,就像坐过山车一般,驶进一幅风景画里。

在夕阳的余晖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挥杆,享受运动的快乐,心情就像盛开的三角梅一样明媚。

 

桃李春风高尔夫球场 摄影/李耀华

 

步入桃李春风小镇,时光就此慢下来。参天树木掩映之下,随眼眺望,小镇土地上生长的石头村厝、上百年的古树、质朴的古桥、历经岁月的宗祠古庙……处处皆是迷人的景色。

 

桃李春风中式园景体验区 摄影/ 坤

 

走累了,在会所咖啡吧饮一杯咖啡,看窗外苍翠,任由思绪飘远;或在小镇图书馆,翻几页闲书,享受不受打扰的阅读时光;当然一定要带家人去【宴春风】餐厅,尝尝时令菜肴,品味舌尖上的欢悦。

 

铂顿国际公寓 一楼大堂

 

入夜后,小镇顿时安静了下来,和家人缓缓而走,远远近近的寂寂树叶声,夜空中的点点星光,不必刻意追求热门景区,这眼前的岁月静好,正是向往的美好假期。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07月信息,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