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尖叫!厦门楼市又出神操作!逆天户型+全能社区,现象级楼盘来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7-09 14:33:00

[摘要] 看完这个只恨房子买太早!

近几天,厦门土地市场“风向大变”!
正如阿根廷、葡萄牙、巴西一一落败,梅西、C罗、尼马尔先后离场,一路看涨的厦门楼市,同样让人始料未及。
除了限价门槛守得比冰岛球门还要严,土拍市场也频爆冷门,打开楼市数据一看,预期与现实的差距,大得像巴拿马的球门。
但恰如梅西、C罗、尼马尔遗憾别世界杯,19岁的姆巴佩却一战成名。市场迭代期,一些“实力派”神盘反而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颠倒楼市众生。
比如近期坊间热议的“翔安超新星”——万科金域缇香,就赚足了市场期待。

 

不仅因为这是万科“梦享家2.0”首登厦门之作,更在于爆点十足的产品特色。其中,购房群里“提及率”的是万科招牌式的“神户型”。
当不少100㎡以上户型依然在做三开间朝南时,万科金域缇香却逆天的做到了68㎡三房、88㎡四房。户型图纸一流出,仿佛丢出一副王炸,一时间刷新了购房者对空间格局的想象!
事实上,很多人眼看到,可能都猜不到它的面积。
户型方正,全明通透,该有的空间都有,大户型的功能与体验,万科金域缇香仅用了68㎡-88㎡的面积就做到了,在的翔安,相当于为购房者节省了一大笔钱。
被震过眼球,大家就更坐不住了。自户型图流出以来,“自带流量”的它一直稳居“楼市热搜榜”,所在板块翔安企业总部会馆也一起火了一把。

不少有置业计划的人,了解过项目后,购房清单上,再没有其它选项。
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大约不过如此。

NO.2|贰

作为近期“网红盘”,万科金域缇香只用了两款“神户型”,就已让市场尖叫。
但更重要的是,市面上不少楼盘存在的“硬伤”,它都完美避开了。
比如,A楼盘的面积段够大,但地段却是短板,配套规划都没起来;B楼盘位置不错,但在容积率与户型上遭遇“硬伤”,总显得过于拥挤。
经历过市场洗礼的购房者,似乎集体成了处女座,直到万科金域缇香让他们眼前一亮。

在它身上,你可以看到万科过往的影子:Top级的品牌、物业、户型与装标,而除了自身的产品光环,万科金域缇香的地段、环境与配套,也全都是加分项。
比如,在大家关注的“地段”这一项上,就可以率先打个高分。
作为近年大热的“东部市级中心”,翔安的利好已无需赘述,各大“关键词”一铺开,就闪烁着激荡人心的光晕——
国际机场、7条地铁规划、跨海通道、国际会展中心、火炬产业园、市级商业中心规划……N条“故事线”缠绕交织,同时推动它的迅猛升浪。

而项目所在的翔安企业总部会馆,作为“总部经济”区,更是被誉为翔安经济“心脏”地带。
在今年翔安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提升企业总部会馆等生产生活配套,被摆上了重中之重。未来,它不仅是翔安的总部经济区,同时还将成为厦漳泉金三角的总部经济区、海峡西岸的总部经济区。
除了涵盖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目前已入驻许多知名企业,其中不乏上市企业盛屯、与狼共舞、铂爵旅拍、翔发、翔投、建发悦华酒店等等。同时,项目周边的火炬园将打造海西的光电、电子产业基地,目前世界500强ABB、飞利浦、松下、以及光电显示产业巨头天马微等均已进驻。

这些产业和遍地开花的上市公司一起,为区域生产出源源不断的动能,板块的人居高度,也将因虹吸效应,不断往上堆叠。
而这幅蓝图上,万科金域缇香坐拥的,不仅是未来企业总部带来的福利,更关乎缤纷的日常生活。
除了家门口的企业总部会馆1.7万㎡商业街,目前,总部会馆附近的公交场站计划在年内完工,包括便利店、咖啡店等商业街的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加快推进,很多人念念不忘的厦门红树林主题生态湿地公园,也将成为未来家门口日常休闲的生态乐园。

如果想要FASHION的生活,只需几脚油门,一路上汇景商业广场、新华都购物商场、以及未来的龙湖天街,都是能逛到腿软的潮MALL。
除了top级的地段、配套做支撑,交通上同样可圈可点。
东侧的翔安大道,10到翔安隧道口,进岛只需15,抵达新机场,厦门北站,也都只需半。
备受关注的第二东通道预计10月份开工,未来经由翔安大道或滨海大道,通过第二东通道入岛,更是分的事;此外,项目周边还有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5号线。
可以说,万科将金域缇香作为“梦享家”2.0版的厦门首发之作,既源于对产品的信心,更来自城市级资源的惊人聚集。

NO.3|叁

在产品打造上,万科金域缇香同样焕发出夺目神采。
当不少开发商苦苦思索:楼市冰层下,下半场逆袭靠什么?万科已经做出很好的示范。
在万科金域缇香身上,万科物业服务装修设计那些曾让无数人心神荡漾的经典元素,依然在闪动光芒。
但更为耀眼的,是这家开发商仍在精研产品的道路上,一次次突破梦想与现实的边界。
比如,了解过万科金域缇香的全龄社区后,不少人发出感叹:万科的设计师,脑子里究竟装着多少“懂生活”的idea?

主题功能性全龄社区,规划有花园会客厅、多功能休闲交流平台广场、儿童梦工厂、球场以及跑道、健怡休闲区等,既可运动健身,又可会客休闲。

而万科对社区的打造,并不仅局限于功能上,而是将视野拓宽至业主的生活营造,其细节上的雕琢,更处处透露着人性化关怀。
比如,移动式座设置灵活运用,同时将社交融于花园中,与自然相连接。

儿童区除了规划多样儿童娱乐设施,同时贴心规划防滑婴儿车停车位,储物格,方便家长停放婴儿车,毛巾更换等。

还特别考虑社区老人的需求,健身区配备带有康复功能的健身器械,同时多功能区规划,既有适合晨练活动的空间,又提供安静的“阅读角”,满足老人看书、看报的习惯,让家里的长辈在充裕的休闲时光与健康为伴。

同样出类拔萃的,还有万科金域缇香的户型。
68㎡三房、88㎡的四房堪称“小而美”的独特存在,关键是,并没有牺牲居住舒适度,在厦门,这个面积段,基本上做到四房已是高。
而稀缺的不仅是这样的户型,更是未来生活方式的呈现。
智能品质生活住区内,人脸识别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汽车管理系统……这些实用又时髦的设计,一应俱全;居室引入非常人性化的智能家居系统,科技感十足。

从地段环境到区域前景,从社区打造到住宅性能,从物业服务到人居情怀,在现在和未来的时间维度,里里外外的空间维度,万科金域缇香精心交织了一张面面俱到的罗网,再不可餍足的购房者,大概都难逃它的俘虏吧。
眼下,作为万科“梦享家”2.0版厦门首发之作,这款“网红盘”能达到什么上限?随着万科金域缇香即将入市,可以期待的精彩才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