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关于成熟社区的小秘密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5:07:00

[摘要] 对于青年置业者来说亦是如此,一处居所宜居与否,就在于它是否能满足即买即用,即买即享的标准,交通的便利性,配套的完善性,生活的舒适性,社区的安全性等方方面面都在置业者的考虑范畴之内

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关于成熟社区的小秘密

人生大多数事情都经不起等待二字,谈恋爱不能等,一等再等女神嫁做人妻;找工作不能等,一等再等同学成上司;买房不能等,一等再等全款变首付...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节奏愈来愈快,瞬息万变的今天,现代人眼中的等待本身就是一种浪费,即买即用,即买即享更符合当下青年人的消费观。
对于青年置业者来说亦是如此,一处居所宜居与否,就在于它是否能满足即买即用,即买即享的标准,交通的便利性,配套的完善性,生活的舒适性,社区的安全性等方方面面都在置业者的考虑范畴之内,而近半年来,红动厦门楼市的强黑马集美•龙湖新壹城倾城热销也正是得益于它的“城熟”!

更城熟的商业 更懂你的生活   

身处软三新城腹地的集美•龙湖新壹城,城熟就是它的代名词,作为岛外开发程度较高的板块,自2012年起许多知名房企便已进驻,经过6年的开发建设,周边楼盘早已交付入住,近万社区稳定人口的涌入,也进一步加速催发周边商业配套的崛起,周边社区沿街底商皆已开业,区域商业氛围浓郁,而龙湖金街里也将在不久之后交付运营,未来在此生活,柴米油盐吃穿用度,下楼即享。一街之隔的是建设中的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一站式休闲生活娱乐配套,也将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业主

更城熟的社区 更懂你的休闲时光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活,伴随着软三新城人口基数的不断上升,周边生活休闲教育配套也在逐步兑现,无论是近邻集美•龙湖新壹城的涌泉公园,还是咫尺即达的凤泉广场,皆可轻松满足周边社区老人/孩子日常休闲、散步、游乐所需,周边更有如厦门医学院、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人文情怀馥郁,未来在此生活,无论是男女老少,可动可静,总有一份悠闲时光适合你。

软三1公里•地铁旁(地铁4号线建设中)小户 挑战厦门楼市性价比 

集美•龙湖新壹城六期1公里即达软件园三期,咫尺大型商超,一站式生活配套全享,20万人口红利兑现在即。周边高校林立,医学院、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上万师生客源,未来自住/转租/转售,通享资产增值。杏前快速路全程无红绿灯,约20极速进岛,集美大桥、厦门大桥、杏林大桥,三桥并行进岛更多选择。未来地铁4号线(建设中)通车,畅抵岛外四区。随着软三新城加速崛起,品牌房企进驻,集美•龙湖新壹城旁禹洲地王楼面价已达32508元/㎡,未来入市或破5万/㎡大关,目前新壹城房价12000元/㎡起,挑战厦门性价比,软三价值高地,抢占就现在!

项目电话:0592-5385777
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