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泰禾·厦门湾:经验告诉我们:你抢占“厦门湾”的时间只有30秒

来源:房天下 2018-09-10 14:12:00

[摘要] 8月26日,泰禾22年湾系首作——泰禾明昇·厦门湾开盘盛典,于北京、上海、厦门盛大启幕!三地同开,近万人云集,仅30秒,首开完美告磬。

从首开售罄,看泰禾湾系超级IP的非凡魅力

8月26日,泰禾22年湾系首作——泰禾明昇·厦门湾开盘盛典,于北京、上海、厦门盛大启幕!三地同开,近万人云集,仅30秒,首开完美告磬。透过人们关注厦门湾的表象原因,我们看到的是珍稀资源的占有欲。

从火爆加推,看谁将抢占资源珍席之位

厦门湾,首开即清盘,为了实现更多人的海湾“住假梦”

53-74㎡新品山海叠墅,加推上市!

以居住舒适度的完美平衡,将尺度发挥到高。

轻松满足生命周期的不同“住假”需求。

敬请驻目!

山屿海组团户型赏鉴

平层户型—观山居

建筑面积约53㎡

2房1厅1阳台

建筑面积约74

221庭院1阳台

建筑面积约74㎡|2房2厅1阳台

建筑面积约66㎡|2室2厅1露台(顶楼)

从厦门湾,看中国住假地产启幕

住假地产,把“住”和“假”合在一起,在居所的功能属性上,规划更国际化的度假生活。因此,“住假地产”既要有一二线城市强烈的居住属性,又要有得天独厚的度假资源,它承载着大家对于工作、生活之外的另一种海居生活本质的期待。

泰禾择址国际级滨海花园城市厦门,打造的中国超级湾,为中国人居展现全新产品线——“湾系”,除了具备城市资源、自然资源,还自带丰富的产品配套。在某种程度上说,这个超级湾的面世,是泰禾的一次对自我的超越,更标志着一个新时代——中国住假地产时代的开启。

从资源占有,看你如何伫立世界海居文明塔尖

逐海而居的背后是一种世界眼光和一种开放心。从美国的阿密到法国的尼斯,

从澳大利的悉尼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世界上的海城市都以其海居魅力全世界的人向往。比肩世界,厦门湾通过叠加四大臻稀资源,重新定义海居文明。

1、国际城市资源,超级城市造超级湾区

泰禾耗时五年,在15城的2000多组业主间进行问卷调查,洞悉人居需求,并终落位厦门。作为国家的经济特区之一,厦门不仅是2017年的金砖会议城市,更被誉为“世界的小新加坡”与“国际花园城市”,它正在演变为生活服务功能高度发达的现代海滨都市。

2、臻稀自然资源,独享超级住假体验

厦门湾地处北纬24℃,全年平均气温21.8℃,独揽绵延黄金海滩,坐拥2460万年滨海火山地质公园,私享原生森林、火山海温泉等稀缺资源。 

3、全新度假资源,畅游多维度生命旅程

作为泰禾湾系的倾力首作,厦门湾采用的是“二八”配比规划,将20%的土地用于住宅,其余80%的土地用于周边配套,40余项度假项目,繁华商业、综合医院、温泉康养、优质教育等千亿配套服务,足够的空间使“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战略得以次完整落地,传递着“住假”生活的海居体验。

4、休闲度假产业资源,一生权益增值服务

泰禾也将为厦门湾业主提供更安心、省心的度假资产管理服务。无需多次招租,反复签约,携手泰禾物管,即可轻松坐收高租金。泰禾管家高服务,全年对房内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与保养,贴心提供涵盖软装、硬装、绿植护理等40余项房屋养护标准 ,让您畅享舒心滨海度假。

建筑面积约53-74㎡新品山海叠墅

火爆加推

VIP:0592-8177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