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翔安金茂悦:大面宽短进深 89㎡三房二厅两卫户型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8-09-11 16:33
综合评分4.12分/5分

89㎡的三房两厅一卫的户型,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然而89㎡,不仅是三房,还设计有两个卫生间,这样的户型就很让人惊叹了。这款户型具有空间感、功能性,智能化……简直分把市面上的其他同类户型秒杀!那么,89㎡户型来自哪个楼盘呢?

优点

1、户型方正
2、大面宽、短进深
3、南北通透、采光好
4、动静分离
5、品牌房企

缺点
楼栋户型4.80分/5分

我们先来看看户型,如此方正,处女座也可以住得安心了!这个户型,每个房间,包括卫生间都100%通透的,采光、通风统统不成问题!主卧带卫生间,如果不说这是89平方米,想必大家都会觉得这得有100多吧。

环东金茂悦·粼湾

好户型到底有些什么标准呢?

首先,户型要方正。房子方不方正,可是和钱袋子挂钩的!拐角多了,会占用实际居住面积!特别是户型建筑面积不大,家里人口又多的家庭,更加要选择方正的户型。这样才会让实际居住环境化!而这个89㎡的户型够方正。

其次,大面宽、短进深。面宽、进深:习惯上,我们把房间的主采光面称为面宽,与其垂直的称为进深。也可根据房间门的朝向来确定面宽和进深,房门进入的方向的距离为进深,左右两边距离为面宽。而这个89㎡三房户型,做到了大面宽、短进深。

再次,房间都要通透。通透,意味着没有暗间,暗间除了无法自然采光,通风也是个大问题。这个户型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统统都带窗户,没有暗间,连主卫都带窗户,这样的户型设计简直就做到业主们的心坎里去了!

除了上面说到的三个方面,这个户型在动静分离这块也做得非常好。会客、聊天和休息、学习互不干扰。

好户型的标准,这个89㎡的户型都具备了,可谓是集满身优点的爆款户型。大家是不是特别想知道如此美妙的户型是出自哪家开发商之手呢?好了,不卖关子了,辣么完美的户型是中国金茂旗下的翔安金茂悦。这个纯新盘项目预计下半年开盘,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去项目现场看房去啊!

环东金茂悦·粼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轻***市  2023-03-03 15:57: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Q  2023-02-17 10:09: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谈  2023-02-04 13:54: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