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夏商新纪元:月满中秋,商铺、车位福利双享

来源:房天下 2018-09-11 17:22:00

[摘要] 在中国的节日里,除去为喜庆的春节,中秋节就算是第二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了,月圆之夜代表着团团圆圆之意,无论是身处异乡,还是团圆于家中,我们会仰望这同一轮月亮。

在中国的节日里,除去为喜庆的春节,中秋节就算是第二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了,月圆之夜代表着团团圆圆之意,无论是身处异乡,还是团圆于家中,我们会仰望这同一轮月亮 

中秋节赏月和吃月饼是中国各地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 话说:“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月饼一词,源于南宋吴自牧的《梦梁录》,那时仅是一种点心食品。到后来人们逐渐把赏月与月饼结合在一起,寓意家人团圆,寄托思念。同时,月饼也是中秋时节朋友间用来联络感情的重要礼物。

满月为礼致家香,月是中秋明,礼是赠人香,为回馈新老客户,夏商·新纪元“月满中秋,福利双享”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惊喜不断,豪礼送不停!凡在910日-24日期间成功购买车位、商铺客户,可享现场超值认购优惠更可获赠Kindle 阅读器IPAD等好礼!惊喜豪礼中秋high翻天

月满中秋阖家乐,【夏商·新纪元】匠心品质用心筑家,倾力打造21万㎡品质大宅!社区业主超2000余户,仅7000㎡商业底商,二期36-225㎡临街旺铺,后稀量席位,火爆抢购中!限购、不限贷,首付35万起限量金铺返租优惠中详询:0592-6771111

开发商: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代理商:世联行

整合推广:目标传达

官方微信:xsxjy20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