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峡国际湾区:漳州港两大利好消息刺激楼市重燃激情

来源:房天下 2018-09-11 18:38:00

[摘要] 近漳州港利好消息不断,这让购房者不禁怀疑是否漳州港又要热起来了呢?

近漳州港利好消息不断,纵观2016年以来漳州港逢利好必有涨的历程来看,区域楼市或又要迎来一波热度!

再迎土拍,优质资源地块

在9月7日举行的中国地交会上,据漳州馆工作人员介绍,下半年厦门湾南岸拟出让4幅商住用地。其中,B1、B3地块有望在九月份发布出让公告,剩余两幅将在11月出让。

2018年至今漳州港已经历了两场土拍,分别是328日和66日两场,成交楼面价的是碧桂园竞得的2018P03地块,成交楼面价是9014/㎡。

这次计划出让的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地块周边配套齐全。

B1地块坐落于寨仔山山脚,紧邻沈海高速港尾连接线出人口。

交通配套:与周边的昆仑山路、店观路和龙山路形成便利的交通条件。

教育配套:厦大附中,坐拥优质的教育资源,

商业配套:招商.芯云谷,

自然资源:香山湿地公园(在建)。

 

B3地块位处漳州开发区醇熟区域,周边有融信西西里、招商兰溪谷和永鸿国际花园等多个中高端小区

交通配套:南滨大道

教育配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商业配套:临近厦门医院分院、永鸿商业广场

自然资源:“天然氧吧”静湖公园和龙湖生态谷,

 

厦漳大桥过桥费降至5

98日起,厦漳大桥过桥费标准从2.68/公里调整为0.6/公里,过桥费降至5元!

原来厦漳大桥的收费是普通小汽车单次通行费要25元,一个来回就要50元,对于经常往返厦门的车主而言是一个不小的开支。这也是很多人对于在漳州港置业的一个直接的困扰点——交通成本太高,如今这个已不是问题了。

 

利好不断,刺激厦门湾楼市

厦门湾南岸自身地理位置优越,与厦门岛仅隔3.5海里,且交通便利,既有厦漳大桥半进厦,又有渡轮20岛内,且未来或有厦漳城际轨道R3线,可谓来往非常便利。

厦门湾南岸自身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加上在建的双鱼岛项目,旅游发展可以预见。加上智能汽车小镇、招商局·芯芸谷等项目的陆续建成,都将大大提升这个城市的价值。

 

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潜力无限,这都是各大开发商纷纷进驻厦门湾南岸的原因。目前,厦门湾南岸品牌房企已有滕王阁、招商、融信、永鸿、三盛、中联、阳光城等,在售项目包括海峡国际湾区、招商兰溪谷、永鸿南岸、三盛国际海岸等。

其中海峡国际湾区凭借出色的产品脱颖而出,占地面积约652亩,拥有1.5公里海岸线,总建筑面积超100,规划住宅7000余户。项目由国际设计机构澳大利亚柏涛、美国WATG、美国TCW以及厦门喜马拉雅联袂进行整体规划设计,配套四大度假会所(原石滩酒店、古堡酒店、美食会所、山顶美食会所)、欧式商业街、三期滨海泳池等。

 

且从今年漳州港土拍可以看出接下来招商局将大力发展卓岐农场片区,而海峡国际湾区就位于卓岐湖畔,海景山景湖景一览无遗。

海峡国际湾区

效果图

海峡国际湾区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漳州厦门湾南岸
户型 其它户型(312.95㎡)其它户型(312.95㎡)其它户型(312.95㎡) 收房时间 二期15-20#高层2016年12月交房 开盘时间 二期新品已于2015年9月26日开盘

动态:海峡国际湾区目前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192-253平,双拼别墅建面约289平和312平,整体均价约20000元/平,总价约424万/套起。项目占地面积约652亩,拥有1.5公里海岸线。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采光、通风很不错,以后住着才舒服,买房首选住宅70年,还是大产权有保证

2021-02-17 12:19:0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附近倒是有综合商场,厦大漳州校区商业街,吃饭买菜之类的都挺方便。未来物业会不会靠谱?

2021-02-04 21:00: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