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厦门热销楼盘用数据说话,首付低至2成!

来源:房天下 2018-09-13 15:51:00

[摘要] 上周厦门全市住宅共成交52套,成交面积为7727平方米。其中普通住宅成交39套,成交面积为5416平方米;别墅成交13套,成交面积2311平方米。

上周厦门全市住宅共成交52套,成交面积为7727平方米。其中普通住宅成交39套,成交面积为5416平方米;别墅成交13套,成交面积2311平方米。

区域成交方面,思明区为成交面积排行榜,共成交3208平方米,成交主力为华尔顿1275、璟湾二十八玺;同安区成交面积1826平方米,位居第二位,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大唐·水云间为成交主力;集美区位居第三位,总成交面积1334平方米,成交主力莲花首岸、国贸天悦。

此外,上周全市成交排行榜前十项目中,思明占4席,集美占3席,同安占2席,湖里、翔安无成交。从成交排行榜看,华尔顿1275荣获排行榜,共成交1656平方米;保利叁仟栋壹海里位居亚军,成交923平方米;莲花首岸位居季军,成交605平方米。

厦门在售热盘数据说话,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资源,终在成交数据中异军突起。

项目简介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88-117平精工海景复式,可用4房2厅,首付85万起(1#403),建面约45平方精工海景2房同步在售,首付约50万起(4#2809),均价35000元/重要的是,45平2房产品,总价才140多万,首付50万起,以双职工家庭为单位,纯公积金贷款高达120万,首付低至2成。

四通八达交通网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位于环东海域美丽海岸,BRT站,畅享BRT2号线、5号线。

周边资源配套

环东海域,对望五缘湾,占据厦门后一片91平方公里辽阔海域,60公里黄金海岸线,占据厦门生活海岸线近30%!在资源优势上已遥遥领先!

周边产业配套

环东海域引进众多高端产业,除了火炬产业园、同安新城工业园、美峰和丙洲现代服务业基地外,还有环同安湾文化体育产业带。同时公安部研究所与泰康养老社区也纷纷落户环东海域。

周边商业配套

罕见星级酒店齐入驻,万豪酒店、万丽酒店、特房波特曼酒店等五星级酒店在内的环东海域滨海星际酒店群已初具雏形

按照厦门城市发展规划,环东海域将打造一座绿色新城——美峰公园、潮汐公园、文体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等休闲景观配套,都将在2018年兑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