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方发布!龙池板块交通再传利好!云巴工程正式招标

来源:房天下 2018-09-13 16:13:00

[摘要] 官方发布!龙池板块交通再传利好!云巴工程正式招标

  大动作!交通新的资讯  

九龙云巴正式招标

 

    近日,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在网站上发布,九龙云巴工程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正式发布,“云巴”融合了汽车和轨道交通技术,其中车辆、信号、通信、道岔、储能等关键技术创新发展。这意味着未来厦门、龙池、漳州之间将有新型交通出行方式。

云巴、云轨

据悉,漳州市九龙云巴工程线路起于厦门地铁6号线漳州市台商投资区龙江明珠站,沿在建的厦漳同城大道、南江滨路布设,终于漳州市高新区武林村,线路全长约40km,拟采用高架桥敷设为主。建设期总投资估算约600000万元,其中直接工程费用约440500万元。未来的九龙云巴,将承担起疏导漳州、龙池交通,缩短漳州、龙池与厦门中心城区用时的重要使命,届时厦漳将真正实现半生活圈。

九龙云巴路线图

厦漳同城化快速推进

  大龙池板块实力备受瞩目  

 

交通,是城市的命脉,是衡量城市发展是否成熟的标准之一。近年来,在厦漳同城化和城市自发力的作用下,漳州公共建设马不停蹄,正在以全新的城市面貌对话世界。其中作为厦漳中轴的龙池红树湾国际滨海生态新城更是以惊人的速度积极响应,力求以完善的交通和更国际化的城市格局承接厦漳同城的伟大宏图。

厦漳同城大道预计2018年10月全线通车,厦漳同城大道与厦门海翔大道相接,延九龙江岸线穿过龙池,半即可到达漳州市区。厦门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穿城而过,与厦门形成半生活圈。

在厦漳同城化的带动下,龙池立体交通逐渐构筑,高标准建设、高起点规划的龙池红树湾国际滨海生态新城逐渐成为全新的置业热土。

厦漳同城大道实景图

泰禾红树湾院子

  开辟品质人居新篇章  

 

红树湾院子于龙池红树湾国际滨海生态新城之上,厦漳双城之间,规划中优渥的交通优势,让其价值更加明朗。依托地铁6号线、红树湾大道、厦漳同城大道、角嵩路、龙池大道等一轨四道格局,红树湾院子通达厦漳双城,恰到好处地保障了高端人居生活的安谧和日常出行的便捷。

红树湾院子所在的龙池板块,周边资源十分优越。6300亩红树林、5大公园、20亿巨资打造的泰禾国际医院、北大培文、百亩商业综合体等,在龙池板块自身发展及海沧外溢的组合拳下,一个以红树湾院子为核心的现代化滨海新城初具规模。繁华热土之上,泰禾红树湾院子着眼于环厦有前景的龙池板块,开辟品质人居新篇章。

红树林实景图

红树湾院子区域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