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国风长安:红动翔安,近岛叠墅收官钜献

来源:房天下 2018-09-14 17:57:00

[摘要] 如果说一个楼盘一时的热销是一场易冷的烟火秀,那么世茂国风长安连续演绎的经典旺销日记,则是王冠上的明珠,光芒闪耀从未衰减。

如果说一个楼盘一时的热销是一场易冷的烟火秀,那么世茂国风长安连续演绎的经典旺销日记,则是王冠上的明珠,光芒闪耀从未衰减。国风长安,每一次发声都是影响力,每一次登场都是全城焦点,与生俱来的强大磁场,让厦门人一次次见识到什么是与众不同的魅力。世茂国风长安翔安隧道口约118城市叠墅,收官新品钜献,近岛叠墅一栋封藏。

城市墅居,傲居鹭岛大城之上

一如香港的浅水湾,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迪拜的朱美拉酒店,纽约的长岛,因为稀缺而成为超越城市的一种独立存在。类似的场景,在翔安也在上演,国风长安叠墅的热销,便是明证。世茂国风长安坐落于厦门潜力的新兴区域,雄踞隧道口桥头堡之位。五横五纵,一桥一隧,三地铁交汇,与机场形成厦门全新的立体式交通脉络;小学到高中各名校云集于此,打造高规格的教育配套体系;南部新城CBD的建设势头正劲,海西会展中心的规划更是给了翔安更高的商业定位;一系列高标准的配套规划,已使翔安桥头堡成为未来厦门东部市级中心的人居腹地,堪称近岛居所,注定深得名仕喜爱

 

 

阔境营造,定制叠墅一栋封藏

国风长安叠墅,楼上主次卧,楼下客卧层层和而不同,私密独享。全朝南的私密主卧奢配独立卫生间浴缸与淋浴室绝妙组合使沐浴成为一种享受与优越,步入式衣帽间收纳主人优雅品味,全方位无遮挡观景视野,既把园林的郁郁青青尽收眼底,也坐看星移斗转,日月沉浮。

 

此外,超配双庭院,约6.8米的大面宽横厅,打造郎阔格局,酒吧台,钢琴角随心设计,坐拥平墅生活气度。推窗即赏山河壮美,邂逅良辰美景,完全贴合闽南人的生活特色;更以鹭岛罕见的近50㎡星空露台,为party、下午茶、瞭望星空预留一处私人的浪漫之地。每一个空间场景都能让人感受到无限生活乐趣,景观环绕的是露台,风光融入的是生活的每一刻。由此,国风长安翔安桥头堡塔尖居所价值不言而喻。

 

国风中叠新品火爆销售中

进则拥一城繁华,退则享一府宁静。既可以感受城市的脉搏,又能把握自然生命的律动。在这里,繁华与繁花,均你所有

 

世茂国风长安翔安隧道口约118㎡城市叠墅,收官新品钜献,近岛叠墅一栋封藏。品鉴热线:0592—853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