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IOI业主专场博饼大赛盛启,半岛藏品开盘热销!

来源:房天下 2018-09-15 23:14:00

[摘要] 秋风送爽,盛事双临!9月15日上午,IOI·棕榈半岛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以“月满湾畔,阖家乐赏”为主题的2018届IOI集团业主博饼大赛欢乐盛启,与此同时,备受层峰青睐的奢境湖居大宅同步开盘。

秋风送爽,盛事双临!9月15日上午,IOI·棕榈半岛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以“月满湾畔,阖家乐赏”为主题的2018届IOI集团业主博饼大赛欢乐盛启,与此同时,备受层峰青睐的奢境湖居大宅同步开盘,热情高涨的新老业主盛聚,现场化身一片欢腾的“海洋”。

“无博饼,不中秋”,传承数百年的闽南特色民俗“游戏”,点燃了业主们的参与热情。或携孩子试试手气,或自己“放手一搏”……男女老少齐上阵,在骰子与瓷碗碰撞的清脆“交响曲”中,欢呼声此起彼落,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IOI诚意满满,精心准备了丰厚的“战利品”

“你掷出对堂了!”,“哇,你的是状元!”同桌竞技的人互相鼓励、互相喝彩,谁博到好彩头,都会博得众人的欢呼声,经过激烈“厮杀”与对决,奖品悉数被瓜分,业主们满载而归,难掩欢喜之情。

塔尖竞臻藏 开盘迎大捷

与博饼盛况交相辉映,开盘活动同样热闹不凡。不负众望,经过激烈的“争夺”,约125-184㎡奢境湖居大宅逆市热销,倾城瞩目。此次开盘均价为3.9万/㎡,热销绝非偶然,一城塔尖竞收藏,除了对IOI品质的认可与追随,更是对傲踞集美天赋黄金半岛,独揽湖湾岛园盛境,更拥揽千亿醇熟配套的项目稀缺价值的珍藏。目前,奢境湖居大宅仅余少量席位,珍藏从速。

千人盛聚,共博头筹。超1400户IOI业主“大家庭”共聚的盛会已启幕,今日盛况不过“冰山一角”,精彩纷呈的初赛将持续数日,140桌初赛状元将于9月21日会师复赛,奖品再升级,对决更精彩,脱颖而出者更可获得海峡导报王中王角逐资格,冲击奥迪A4大奖,还未博饼的业主,期待您一搏头筹!

本资料发布时间2018年9月;具体信息以政府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的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