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峡1号:用实力诠释什么叫“人气火爆”,价格只要7388元/㎡起!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0:51:00

[摘要] 近,海峡1号湾海叠院、墅质高层已经开放认筹就又刷新了一个记录,仅仅6天就已经吸引超5000人次参观咨询。再一次验证了南安市楼市双冠王的称号。

近,海峡1号湾海叠院、墅质高层已经开放认筹就又刷新了一个记录,仅仅6天就已经吸引超5000人次参观咨询。再一次验证了南安市楼市双冠王的称号。

项目信息

海峡1号空中墅分别有69㎡、108㎡和112㎡三种户型。69㎡户型都位于1层,能够做到2房2厅1厨1卫,对于单身、夫妻或三口之家来说,都是首次置业的不错选择,面积小,首付低。108㎡户型位于第10/11层,也就是顶楼,可以做到4房2厅1厨3卫,112㎡户型位于第2-9层,5房2厅1厨3卫,这两个户型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或拥有大家庭的购房者是非常好的选择,使用空间多。

海峡1号平层产品有88㎡和119㎡两种户型。88㎡户型是3房2厅1厨1卫,119㎡户型是4房2厅1厨2卫,目前平层只有一栋在售,房源稀缺,感兴趣的购房者要抓紧了。

交通配套

海峡1号交通网四通八达,有泉厦城市轻轨R1线(规划中)、泉厦城市联盟路、贤林大道、324国道、泉厦高速、沿海快速通道。

小区配套

小区规划有游泳池、2km智能跑道、儿童游乐区、高级私人会所等,满足业主不同的生活需求,打造厦门东一线海景墅质海湾社区。

教育配套

小区规划有贵族幼儿园,以及南安第三实验小学、水头中学、南星中学环伺至此,业主完全不用为孩子的上学问题担忧。

产业配套

医疗方面有泉州滨海医院,且项目周边有四大产业布局,分别是翔安国际机场、亚洲航空维修基地、泉州芯谷高新技术产业园和莲花汽车生产基地。

同时华彩万星国际影城、华辉广场、世纪时尚购物中心各大商圈环绕,满足业主购物娱乐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