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9亿!福晟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8强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5:41:00

[摘要] 作为综合性集团公司,福晟集团凭借销售业绩、盈利能力、运营能力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屡获殊荣,继中国企业500强第21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8位、中国房地产36强、中国建筑业22强等殊荣之后

2018年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行。福晟集团凭借不断攀升的企业综合实力、持续发展的企业规模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30”第28位,品牌价值跃居109.33亿元,比去年品牌价值88亿元攀升了21.33亿元。同时,一举揽获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 “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福晟钱隆排名第3),并且福晟生活服务集团还喜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30

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

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

该评选已持续了十五年,研究组从企业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品牌市场份额、品牌市场分布、品牌年龄、品牌成长速度、品牌支持、品牌社会责任等九个方面对企业进行评价,测算企业品牌价值。该测评深入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综合性集团公司,福晟集团凭借销售业绩、盈利能力、运营能力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屡获殊荣,继中国企业500强第21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8位、中国房地产36强、中国建筑业22强等殊荣之后,今日再添荣耀,既是市场对福晟的肯定,同时也是福晟实力的佐证。

发布会现场,福晟地产集团副总裁张子吉出席了题为“变革与未来,打造美好生活”的圆桌会议,他认为,福晟集团在品牌价值未来导向上具有三个优势:

,目前福晟集团正处于战略突围和品牌升级周期,前期聚集深耕的战略布局和坚守“产品+服务”的发展原则,提高了企业变现能力,也提升了企业品牌价值转化能力。

第二,品牌价值离不开企业战略导向和战略价值诉求。福晟集团的战略有三方面的优势。一是前瞻性。福晟集团基于人口密度、产业聚集以及产业转移所带来的人口迁移等方面的研究,提前进行城市布局。这使得企业在市场不确定因素和波动周期内具有很大的心理优势,战略调整和取舍的空间更大,能力更强。二是“地产+建筑”的驱动力。福晟坚持“地产+建筑”双轮驱动模式,其产业协同价值和互为资源触角的业务发展优势使企业在政策周期波动的环境下抗风险能力加强。三是战略整体周期的生命力。福晟集团创新性的事业合伙人机制,以福星管培生体系为支点的“五福”人才体系,都有助于未来战略和企业文化的传承,同时这种传承也保障了未来品牌价值的实现。 

第三,品牌生态圈建设。福晟正处于从聚合到裂变的过程中,福晟商业集团、福晟生活服务集团的成立都是一定程度上裂变出的支点,而每个支点在未来的发展上都会为品牌价值进行赋能。企业未来的发展会随着裂变的生根和发芽走得更远。  

品牌价值的持续攀升得益于福晟集团产品和服务的全面升级。在产品上,福晟住宅以4心12系作为核心研发设计理念,形成了 “福和系”、“福悦系”、“福颐系”、“福臻系”、“福泰系” 五大产品线和8大系列产品,福晟商业也形成了城市综合体“福晟钱隆广场”、甲级/超甲级写字楼“福晟金融中心”、社区商业“福晟MALL”、潮流主题街区商业“福晟里”和城市旅游商业街“福街”构成的商业“五福”产品系。与此同时,福晟今年成立了福晟生活服务集团,立足资源运营、空间运营、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推动科技与物业服务相互赋能。

福筑广厦,晟筑丰碑。未来,福晟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强化品牌战略、合理经营品牌资产、稳健提高品牌价值、精心塑造品牌形象,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向百年老店之路稳健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