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选商铺,就得选学校旁的商铺!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09:34:00

[摘要] 在学校每到下课铃一响,总能见到一窝蜂似的学生冲向学校旁边的小卖部或是文具店,小小的店面,常常是里三层外三层被孩子们包围着……

世上有两种商铺,一种叫普通商铺,一种叫开在学校旁边的商铺

在学校每到下课铃一响,总能见到一窝蜂似的学生冲向学校旁边的小卖部或是文具店,小小的店面,常常是里三层外三层被孩子们包围着……也常能见到一大群辛勤的学生又换了一个教室,来到了学校周边开的各种教育培训班,学习着新的知识。

 

对于孩子们来说,小卖部、文具店、补习班等······都是上学期间不可少的。所以常有人说——一所学校养活了一条街甚至于十条街。而当下,校园经济日趋火热,校园周边已成为“商家必争之地”也许很多人会问,学校旁的商铺有哪些优势

 

校园经济发展迅速

校园经济是面向学生、依托校园而发展起来的一种区域性经济。这种经济的主体是学生,发展领域主要是在学校周边,现在已衍生发展成校园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在学校周边集中着师生家长等以学生为主的消费客群,数量庞大且客源稳定,商机、财气有保障。从消费频次以及消费额度来看,这一群体是持久稳定的消费群体,而且不会随着消费热点、促销等因素而受到影响。作为商铺投资而言,能够充分保障商铺运营发展的基础。

 

消费类型多样化,客户群体多

如今生活水平提升,家长更是愿意投入更多的金钱来培养下一代,且消费涉及方方面面,衍生出的消费需求多样。所以学校旁边的商铺在经营方向上相应有更多选择。无论是餐饮、书店、文具店、健身还是教育培训等业态,都能迎合学生群体的生活消费需求,获得丰厚稳定的经营。

高回报

据中国行业研究网数据,以餐饮业为例,学校旁的商铺翻台率要比普通商铺高出2.3-3倍。也就是说,在同样的时间段内,学校旁商铺的一张餐桌接待的客户比普通商铺高出2倍。高自然租金也高,投资者的回报也高。

 

而我们夏商新纪元商铺,除了内部拥有4000平的专属办公幼儿园外(新纪元幼儿园本月即将开园),还临近大地幼儿园、小 幼儿园、百年名校曾营小学康城分校等。依托学校庞大消费效应,形成具备特性教育资源补给片区,吸引源源不断商机!既是教育铺,又是商圈铺,数不清的学生家长及老师,千万户业主做支撑,消费客户群稳妥,把财富装进口袋!

 

夏商·新纪元

您的购铺推荐

 

21万㎡品质人居大城

面向社区2000户固定居民

社区底商仅7000㎡左右

让您的生活更便利

杏林老城区/五大社区/

新纪元幼儿园/曾营小学康城分校

杏南中学/厦门十中/

商铺多以30-97㎡小面积单层商铺为主

另有130-225㎡双层铺 邻近学校 有保证

户型方正实用 利用率高 超大优惠

 

 

不限购、不限贷

低首付仅35万起

限量金铺返租优惠中

限量席位 火速递减

更多优惠 只待您来

 

详询:0592-6771111

营销中心: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开发商: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代理商:世联行

整合推广:目标传达

官方微信:xsxjy20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