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促销成楼盘去化法宝 厦门新房降价行情已然形成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7:39:00

[摘要] 在销售压力、回款压力等多重指标之下,开发商们不再淡定,一度坚挺的厦门房价,终于开始松动。牺牲价格的同时,去化效果却是立竿见影。

在销售压力、回款压力等多重指标之下,开发商们不再淡定,一度坚挺的厦门房价,终于开始松动。牺牲价格的同时,去化效果却是立竿见影。

万科引领本次降价潮

厦门多个楼盘打折促销

从“活下来”的口号到万科白鹭郡降价出售,万科以实际行动引领了本次降价潮,而厦门其他楼盘也纷纷打折促销,厦门新房降价行情已然形成。

有关研究报告指出,与之前厦门动辄3万-4万元平方米的售价、地价相比,如今以同安汀溪、翔安新圩为代表的众多楼盘开启降价模式,且接下来价格下行的范围将迅速扩大。值得一提的是,纯新盘翔安金茂悦在上周末加大优惠集中认筹,项目部分楼栋精装售价大幅低于土地楼面价,迅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10月14日晚,位于环东海域丙洲大桥东侧的纯新盘——翔安金茂悦举办首次认筹活动,推出如下优惠房源首付仅需18.8万元起、总价188万元起,折合单价2.5万元/㎡起、均价约2.7万元/㎡。这个价格,不仅低于其拿地价格,还低于同区域众多楼盘价格。

以价换量,初步奏效

年底抢客大战一触即发

“开发商压力太大,为了回笼资金,不得不以降价换成交量。”一位地产企业负责人道出实情。目前,多地房地产市场正陷入困局——不降价促销,销售就难有起色。

那这些降价促销了的楼盘,到底有没收到预期效果呢?

翔安金茂悦项目现场

以IOI棕榈城和万科白鹭郡为例,两者在9月中旬与国庆期间分别开盘,通过价格下调的方式,均获得大批客户的青睐,开盘当天基本实现“日光”;翔安金茂悦价格释放出去的天,接待客户就超过500组,具体转化成果,还有待市场检验。

成交表现上,上周厦门商品住宅成交量价齐升,其中,成交量环比上涨712.8%,达到近15周周度高峰。其中,万科白鹭郡别墅大批量备案,力推项目获得成交排行榜。

以价换量初见成效,足以看到厦门的购房需求仍处于旺盛状态,降价到位,便能坐收一波红利。接下来加入价格战的项目应该会越来越多,年底的“抢客”大战或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