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景国际城:置业翔安新城 33-78㎡户型在售

来源:房天下 2017-04-28 17:16:00

[摘要] 说到翔安新城,大家都能想到翔安海底隧道、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翔安新机场以及未来的第二东通道翔安跨海大桥……。【新景国际城】就处在这飞速发展的区域。

说到翔安新城,大家都能想到翔安海底隧道、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翔安新机场以及未来的第二东通道翔安跨海大桥……。【新景国际城】就处在这飞速发展的区域。

交通升级 出行方便

【新景国际城】地处翔安隧道口,距离岛内湖里万达直线距离9公里。紧邻汇景商业广场、泰禾天街等多个商业配套,开车即可快速抵达,同时也可乘坐多条城市公交畅享醇熟商圈;此外,自身规划15万㎡青年符合社区,有丰富商业店面配套,咫尺繁华,自由切换。

另外,未来轨道交通3、4号线环绕(规划中),交通规划进一步升级。项目更有通往厦门第二国际机场(建设中)的翔安西路、翔安大道、大嶝大桥对接,使得区域更加受购房者关注。

翔安新城区域内,建发翔城国际、阳光城翡丽海岸、明发半岛祥湾等多个已交房项目;近几年,翔安新城亦有多幅地块出让,多家房企的开发脚步逐渐加快。自2016年-2017年3月,翔安新城共出让X2016P04、X2016P05、X2016P06、X2016P010、2016XP12、2016XP13、2016XP14共计6幅地块,总建筑面积高达412700㎡,未来3-5年,区域内的人口将实现快速增长,众多高尚生活住区将集于此,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配套完善 生活便利

【新景国际城】周边享中山华侨公园、张埭桥水系公园、香山公园、杨帆公园等休闲配套;拥厦门双十、科技中学(规划中)等名校;享厦大附属翔安医院(建设中)、翔安区同心儿童医院等医疗护航;容纳丰富配套,为城市菁英送上清风鲜氧,汇聚无限精彩!

目前,【新景国际城】融汇公馆在售,建筑面积约为33-78㎡,挑高4.5-5米。总价65万元/套(639单元)起。欢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890-8513 转 83262

地址:厦门•翔安新城(翔安隧道出口收费站右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