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景国际城:新营销 启幕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5-06 16:58:00

[摘要] 5月6日,“趣生活•潮空间”【新景国际城】新营销 启幕盛典火爆开启。

5月6日,“趣生活•潮空间”【新景国际城】新营销 启幕盛典火爆开启。本次活动共计近1000名来宾参与,现场10000元AR雨降临,有酷炫MINI后备箱集市、拾趣马里奥大冒险,更有平衡车重磅大 ,热闹的现场氛围,让到场来宾激动不已。

一大早,来宾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新景国际城】新营销 现场签到。

来宾们一来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开始搜寻藏在营销 的实景大。王先生激动地说道:“次可以这样尽兴的扫,今天我抢到了好多,很是开心”。

此次盛宴除了实景外,还有精心准备了MINI后备箱集市,可口干货、微景观、创意水杯、平衡车••••••琳琅满目的商品在MINI后备箱展现独特魅力,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景。“这里的手工艺品,我都买了好几百了,准备带回去送礼了!”现场一位阿姨激动的说。

10:10,鑫新景地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钟雄鑫发表致辞。他表示,2017年,新景国际城携【融汇公馆】【创智公馆】建筑面积约33-78㎡灵动空间,以总价65万起的超高性价比再度绽放,精心为厦门城市 人士提供私属空间,让生活超越想象。

随后,鑫新景地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江交、鑫新景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雨水、鑫新景地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钟雄鑫,与鑫新景地房地产董事钟金灿领导一起登台,开启神秘礼盒,携有“新景国际城”标志的五彩气球徐徐飞升,标志着【新景国际城】2107新篇章绚烂开启,再续传奇。

除了好吃好玩,接下来还缺神秘呢?当然就是惊喜 啦!本次活动设置了神秘大 ,礼品是价值近1000元平衡车,共5名幸运来宾将平衡车高兴带回家。“啊,是我吗?真的是太激动了!很久之前就想买了,没想到今天这么幸运!”中奖的吴先生兴奋地说到。

此番,特意来看【新景国际城】项目的朋友也很多。来宾黄先生表示:“今天听说新营销 开放,一大早从海沧赶过来,很不错,售楼部软装很好看,我准备以后也买些这样的回去布置。”当场黄先生就签了购房协议,还表示将会再推荐其他朋友过来买。

在一片充满活力欢乐的笑声中,“趣生活,潮空间”【新景国际城】新营销 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项目链接:

新景国际城位于湖里万达旁约15万㎡城市复合住区。鑫新景地品质力作,扼守翔安隧道口,坐拥四大立体交通,岛内外生活轻松转换:翔安机场(建设中)、翔安大道, 规划中3、4号线提速未来;万达、汇景商业广场、泰禾天街三大商圈环绕, 无限繁华!五大公园,人文气息环绕:香山公园、中山华侨公园、张埭桥水系公园、扬帆公园、山地体育公园构建绿色休闲生态圈。

好房只为礼献这座城市的有志青年,新景国际城总价65万元/套起,4.5-5米挑高设计,好室“层”双,高利用双享空间。

建筑面积约39㎡灵动空间,打造青年私属空间。

建筑面积约52㎡创意空间,灵活 ,让生活超越期待。

建筑面积约78㎡百变空间,进阶人生格局,彰显非凡!

新景国际城【融汇公馆】让你轻松“留厦”!

VIP热线:0592-5219999

 

注:本广告仅作为邀约邀请, 终以 批文及双方签订的《厦门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涉及规划中的市政设施规划情况需以 部门公告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