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众期待 绽放鹭岛 富力公主湾厦门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6:24:00

[摘要] 2018年9月15日,富力公主湾厦门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开放,这标志着富力地产在海外的项目,与厦门区域新老客户正式见面。

2018年915日,富力公主湾厦门国际展销中心盛大开放,这标志着富力地产在海外的项目,与厦门区域新老客户正式见面。

此次开放仪式受到厦门各界的广泛关注,富力公主湾及合作伙伴的一众领导与各媒体朋友莅临现场。

随着主持人开场,拉开了厦门国际展销中心开放序幕,富力公主湾厦门国际展销中心负责人江山先生首先致辞感谢,重点介绍了富力地产集团及富力公主湾的项目信息。富力公主湾由十强地产富力地产重金打造,已被国内知名媒体评为“2017年受投资人青睐的海外楼盘”。

致辞结束后,在众多现场宾客的见证下,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司副总经理李怡朝女士领衔各领导共同登台参与剪彩仪式。至此,富力公主湾厦门国际展销中心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司副总经理李怡朝女士左四富力地产漳州公司总经理庄晓冬先生(右三)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司销售策划部总经理姜莉女士(左三)富力地产厦门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强先生(右二)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司华南区域负责人冯睿先生(左二)富力公主湾厦门国际展销中心负责人江山先生(右一)海外事业部富力公主湾华南区域负责人刘冲先生左一

   

  △象征祥瑞之意,热情似火的舞龙舞狮拉开盛典序幕

 

人气爆棚 富力公主湾隆重亮相鹭岛

富力公主湾厦门国际展销中心现场前来咨询的宾客络绎不绝。置业顾问向来访宾客,详细介绍富力地产的品牌实力及战略布局、富力公主湾的项目区位、项目沙盘等信息。

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司副总经理李怡朝女士为来宾介绍项目

一站式享受新马特色风情

富力公主湾厦门国际展销中心开放当天,宾客从听觉到味觉,全方位体验新马风情的魅力!

现场乐队的声情演奏,让您身临其境感受东南亚旖旎风情,体验花园式城市的独特魅力。另外,更有美食茶歇可供享用,带亲身体验色香味俱全的东南亚绚丽风光……

 

新加坡对岸 富力公主湾

富力公主湾位于新马滨海湾区核心地段,马来西亚新山CBD,配套醇熟,地处柔佛海峡沿岸、新加坡对岸,距离新加坡1056米,一站地铁新加坡。具有得天独厚的滨海资源。

项目借力于滨海湾区沿岸的独特区位,打造大型国际滨海综合体,将滨海风情融进社区生活。给业主带来全新的滨海生活体验,让业主私享稀世海居,坐拥高品质生活。社区内配有新山豪华歌剧院、各类休闲及运动场所、水上活动平台等,让业主尽享时尚、活力的滨海生活!其中,1.8公里业主私享的滨海花园长廊,揽尽完美海景,让业主如置身新马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