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生活的艺术 艺术的生活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盛大开业

来源:房天下 2019-03-25 09:23:27

[摘要]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3月24日盛大开业!这是美克美家在厦门的第二个家居生活馆。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3月24日盛大开业!这是美克美家在厦门的第二个家居生活馆。开业当天,美克家居美克美家区域高层领导、美克家居美克美家粤桂闽二区区域总经理吕明女士、厦门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副总经理井桥先生、厦门东方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厦门东方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曾冠伟先生、厦门主流媒体以及美克美家顾客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美克美家在厦门地区翻开的新篇章。 

生活的艺术 艺术的生活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盛大开业

厦门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的首批经济特区,现已发展成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得益于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美克美家在厦门快速成长,如今厦门已经成长为美克美家粤桂闽地区战略中为重要的市场之一。
美克美家于2008年进驻厦门市场,运用现有成熟的运输机制,让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以快的速度传递到厦门消费者家中。10年来,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头企业,美克美家一直在为厦门消费者输送当下流行的家居设计,将前沿的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持续不断地为厦门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生活的艺术 艺术的生活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盛大开业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位于思明区华润万象城B栋一层,定位为市中心的高端核心购物商圈,是厦门的商务、商业、总部经济和文化中心。美克美家选址厦门万象城,意在辐射周边的中高端住宅,为业主展现高品质的家居,提供更便捷和更全面的置家服务。 

生活的艺术 艺术的生活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盛大开业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共两层,展示面积近2000平米,根据厦门消费者的习惯展示了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店内全部通过实景设计的家居布局进行房间展示,产品的陈列和整体软装配色方案,都遵循美克美家多年来潜心制定的迭代升级标准,都是美克美家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全力践行。店内轻扬的音乐、弥漫的香氛和家具柔软的触感,让“逛店”成为一种高悠闲的享受。

生活的艺术 艺术的生活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盛大开业

家是人们度过一生的地方,每个人对家都有梦想。美克美家坚持做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并将艺术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消费者,无论是大件的家具还是小巧的饰品,都能从每一款家居产品的细节中解读出生活的含义。未来,美克美家将融入每一个阶层,贯穿多品牌策略、覆盖不同消费人群,让家具成为主人品味的彰显,使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带给消费者一种新的艺术生活方式。

生活的艺术 艺术的生活 ——美克美家厦门万象城店盛大开业

美克美家2019年开业季,感谢用心生活的你。2019年3月24日至31日,活动优惠多多,到店咨询可享精美好礼一份;更多优惠,请搜索美克美家生活小程序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