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灌口片区人都在看!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8:43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楼盘信息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位于集美景湖北路与凤泉中路交汇处,小区占地面积50943.00 ㎡,建筑面积50943.00㎡,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1.2,楼栋总数16栋,总户数760户,物业公司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物业费4.2元/㎡·月,楼层状况洋房 叠。 小区价格43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花园洋房,叠拼,项目特色品牌地产,湖景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厦门跃泰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龙湖第四代原著系塔尖序列代表作,首都之外、独领厦门。项目落址集美新城腹地,对望约730亩风景湖,容积率低至约1.8;周边,厦门 、厦门一中集美 、集美新城医院、集美万达广场、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等生活配套云集,是厦门岛外时代难得一见的城市湖岸低密住区。藉由集美北大道、集灌路等主干路网,项目可实现三公里软三、一条快速路畅行岛内,坐享厦门跨岛繁华生活圈。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厦门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位于厦门市集美风景湖板块景湖北路与凤泉中路交界处,步行3便可到达凤泉广场商圈,四大国有银行、农贸市场、百货公司、中华老字号名小吃、知名餐饮、美容美发等业态一应俱全,是岛外品类最全,同时也是最老牌的区域商圈之一。同时,集美万达广场距离项目约20的。 地铁:4号线灌口站(规划中) 公交:双桥明珠[公交站](939,933,938,904),大路墘[公交站](939,980,840,921,933,903),上塘村[公交站](921),万宝果园[公交站](903),乐活小镇[公交站](938,941,942,904,911) 医院:灌口医院、大益生药房、厦门仁益堂药店、文祥兴药店 银行/ATM:厦门市农村商业银行(灌口支行)、中国农村信用合作社ATM、厦门农商银行ATM,交通银行ATM 其他:风景湖公园、三榕公园,涌泉公园,张庄榕树公园、仙灵棋山,软件园三期、厦门北站商圈、集美新城商务区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置业顾问TOP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