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厦门近岛惊现独门独院、有天有地纯粹别墅群

来源:房天下 2012-08-01 10:12:00

[摘要] 7月28日,备受关注的厦门近岛 纯粹别墅群——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提前预约的 财富客户参观。作为厦门罕有的大型滨海法式别墅群落,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占据厦门城 资源,是集中海地产33年经验锻造的千万级别墅群,此次样板房奢华开放,受到厦门豪客的倾心瞩目。

7月28日,备受关注的厦门近岛 纯粹别墅群——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提前预约的 财富客户参观。作为厦门罕有的大型滨海法式别墅群落,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占据厦门城 资源,是集中海地产33年经验锻造的千万级别墅群,此次样板房奢华开放,受到厦门豪客的倾心瞩目。

中海寰宇天下

别墅喷泉区

矗立厦门几何 是目前厦门配套 醇熟的别墅项目

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位于杏林大桥出岛左转 站,岛内外一体化的政策指导和厦门城市未来的规划以及 经济支持的合力,让厦门的城市发展向北转移,厦门也因此由海岛型转变为以集美新城为辐射圈的海湾型城市。四通八达的交通,也助力集美新城成为厦门乃至闽南地区的 ,依托集美新城未来的发展,必然带来新一轮财富传奇。

中海寰宇天下

每个耀眼的城市,都有一个 的城市 湾区

集美区三桥联通岛内,实现了岛内外的,规划将有1号线、4号线、5号线三条轨道交通线穿过集美新城,且目前1号线已经开建。强大的交通能力不仅为集美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让矗立于集美新城的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享受到 的区位利好和 成熟的生活配套。御龙府出门即是杏林大桥,处于岛内外连接的 区位。作为近岛 站,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15即可岛内,享受岛内现有的公建配套和 商业配套;同时项目与杏林老城区仅一路之隔,步行10即可享受杏林老城区成熟的生活、医疗、金融、商业等配套,规划中的中影影院及永辉超市仅一路之隔;另外,中海寰宇天下自身配套更值得称道:规划约20000㎡配套设施占项目总建设面积的1/8,其中包括幼儿园、超市、连锁店以及 沿街商业街等。回顾其他“寰宇系”的配套,均以 商业配套为定位,厦门中海寰宇天下自不待言。

全城 三进三叠院落设计 真正独门独院的纯粹法式别墅

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的院落是私密性和尊贵感的外在表现。在别墅建筑中,院落和景观的设计代表了主人对诗意生活的追求和非凡的品位,御龙府的院落是厦门首创的三进三叠的立体设计:有前院、中庭、后院的三进院落以及下沉庭院、地面花园、空中花园(阳台露台)三叠院落,共同围合成全面覆盖的立体花园景观。记者通过参观发现,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的院落设计,每一个角度都能获得 的景观资源,更重要的是,每一个角度收获的景观均有所不同。可谓处处有景,又处处不同景。院落设计营造出一种独特地专属感和尊贵感,同时因为立体设计,私密性也 。相比于厦门其他别墅而言,御龙府全城 的三进三叠院落所带来丰富而立体的景观资源十分珍罕!

中海寰宇天下

御龙府别墅联排实景

不仅仅是立体院落景观的设计,中海寰宇天下御龙府的外立面也采用厦门目前 的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路易十四时期奢华的法式新古典建筑代表作凡尔赛宫,并汲取厦门鼓浪屿别墅的风韵,外观高贵浪漫,可谓独树一帜。且其 珍贵的地方是 别墅均是独门独院、三层有天有地的纯粹别墅,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叠拼类产品而言 不言而喻,也是厦门近岛目前 的纯粹别墅群落,其相同的产品质素必然带来 圈层的汇聚,代表的尊贵感不言而喻。

>>>我要申请搜房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