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鑫塔水尚:唯斯特姆 删繁为简的生活大师

来源:房天下 2014-06-05 18:20:00

[摘要] 鑫塔水尚深入研究 生活的每个细节,将国际大牌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引入厨房,一键解决以上 问题,厨房的生活将会变的更加轻松。

您是否在为清洁橱盆下水口处讨厌的滤网而烦心?是否为整天要提着滴滴答答的垃圾袋下楼而尴尬?是否被垃圾袋中滴下的残汤弄脏家里干净的地板?是否已受够了夏天厨房中垃圾带来的蚊虫及异味?鑫塔水尚(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深入研究 生活的每个细节,将国际大牌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引入厨房,一键解决以上 问题,厨房的生活将会变的更加轻松。

如果说抽油烟机的出现代表了厨房的 次“革命“,那么垃圾处理器的发明代表了厨房生活的二次“革命“。何谓食物垃圾处理器?其实是安装于家庭厨房洗菜盆的排水口处,可方便地将菜头菜尾、剩菜剩饭等食物性厨余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的装置。其可处理绝大多数食物垃圾,如小骨头、鸡骨头、鱼头、鱼骨、蛋壳、玉米棒芯、果皮果核、菜叶菜梗、咖啡渣、坚果壳、茶梗、残羹剩饭等。您可将这些食物垃圾直接倒入垃圾处理器,食物残渣会被瞬间研磨粉碎,随水流入排污管。

这次和鑫塔•水尚合作,充当变革者的是美国安纳海姆国际营销公司(AMI)旗下三大品牌之一的唯斯特姆。行销多年,它始终坚守在豪宅厨余处理 线,已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代名词,让厨余垃圾得到科学处理,上演理想家居生活。

多重标准,保障厨房精致生活

唯斯特姆作为 上 的厨余垃圾处理装置,以多种独特技术保障精致厨房生活。

独特抗菌材料:采用独特抗菌材料,能够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杜绝异味产生,让厨房气息始终保持清新。

强力研磨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的高精度平衡部件,能够产生极高的研磨效率,同时使用噪音降为。给您安静高效的垃圾处理体验。

优越抗腐蚀性:垃圾处理装置的作碾磨腔和排水室采用全不锈钢制成,极强的抗腐蚀性能保障了产品寿命。确保长久的高质量服务伴随您的一生。

唯斯特姆垃圾处理器,节能、环保、安全、卫生,是全新的厨房生活方式所推崇的新风尚。在全岛 生活的代表鑫塔•水尚,它以极高的品质成为百年精装的极佳注脚,将家庭大厨彻底从善后工作中解放出来,享受更多与家人朋友欢聚的时光。

近期,鑫塔•水尚3#A栋正式公开,(可用面积)192-238㎡6米挑高精装复式新品震撼登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92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