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住宅园博1号:天工大宅 二期新品拟9月推

来源:房天下 2014-08-13 00:00:00

[摘要] 作为 一个踞守园博苑西门的新中式观景豪宅,园博1号骄傲地做到了户户推窗见景,家家温泉入户,人人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位置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湖、岛、海多重景观,建筑倾国、景倾城。

●住宅集团·国匠巨制城市人文封面

住宅园博1号(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为厦门住宅集团联合港务集团倾力打造的 温泉养生大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已售磐交房,实景呈现。即将推出的为项目二期,占地25160㎡,总建103770㎡,规划4栋30-39层高层,15栋家族会馆别墅,共计385户,平层面积170-210㎡,顶层巧夺天工设计为300㎡左右观景空中墅。作为 一个踞守园博苑西门的新中式观景豪宅,园博1号骄傲地做到了户户推窗见景,家家温泉入户,人人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位置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湖、岛、海多重景观,建筑倾国、景倾城。

●20亿巨资打造的4A国家公园园博苑,俯瞰6.76平方公里厦门西湖集美湖

并不是每一栋房子,都能建在 4A风景区,住宅园博1号可以!住宅园博1号 20亿元巨资精心打造的国家4A级风景区、6.76平方公里的厦门园博苑西岸,户户推窗即可俯瞰7平方公里镜湖明月、3平方公里9岛10园倾国倾城。同时拥有27公里的环湾景观带,出门即可在湖边漫步,享受6.7平方公里的厦门西湖-集美湖。同时集美新城的百亿公建配套的迅速崛起,使得项目在休闲、娱乐、商务等资源配套方面触手可及,感悟惬意湖居生活。

●新中式大宅,你住的建筑,别人称之为艺术

为了充分让客户体验心居理念的感受,项目携手境内外众多的豪宅建造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从项目的建筑内涵、文化内涵、空间内涵进行精雕细凿,将东方文化精髓融入于建筑中,采用超大阳台设计,全石材干挂建筑立面,让业主时刻能感受到身份的尊贵与空间的奢华。建筑以帝王传国玉玺为设计基础,外立面柱身运用完美的 比例,底部向上依次分为基座、细节、身、细节、钮,共五大结构;再以帝皇龙袍上的山河海崖为基,如意纹为框,赐福腾为柱,汉半圆玉为骨,雕琢出富有中国皇家内涵与气韵的大宅。中式精髓的图腾建筑,是您阅历的年鉴。

●家家海水温泉入户,厦门首席养生大宅

住宅园博1号作为厦门首席养生大宅,户户均规划有独立SPA汤屋, 引入理疗级珍稀海水温泉资源,入户温度在40℃左右,为泡温泉的 适宜温度;海水温泉富含钙、镁、钾、铁、氟、偏硅酸、硫磺等20余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浴用能改善身体素质,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神经的紧张性,增加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减低血糖、调整内分泌功能等作用,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极具医疗、保健、养生等功效。

●层峰领袖双会所 五星级皇室配套

住宅园博1号紧贴国际层峰心灵的需求,倾心打造厦门 下沉式温泉会所,内设游泳池、美容SPA等功能区,同时精心铸造泛会所,入户大堂挑高6米,酒店式大堂、会客室、影音室、图书馆、健身房、桌球室等设施,为业主接待、休闲、娱乐提供一个惬意的生活平台。

●上百年欧洲皇室物管经验 五星顾问戴德梁行

项目聘请拥有欧式血统、国际一级资质的戴德梁行物业管理公司为顾问,为业主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酒店式物业服务。项目采用先进的五重智能安防设施和 客户服务系统,为业主解决一切住家问题,完美享受幸福生活,真正体验养生度假式的心居生活。

●32年开发积淀 创造心居时代

园博1号的诞生不仅倾注了住宅集团东区公司30多年城市建设和住宅建设的经验精髓,项目所倡导的养生心居理念和精工建造的专业精神,也将标志着厦门住宅地产行业从功能型、改善型产品向品质型、传世型产品转变。

一所好的房子,不在是面积的大小、装修的奢华、地段的繁华,更主要的是居住于此能否让你的心灵得到愉悦的放松、能否让您用心灵去感受生活、感受意境、感受文化。秉承“心灵至上”原则,园博1号项目的建成,必将开启厦门居住方式的心居时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7334

售楼地址:集美园博苑 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