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发现之旅:济群法师“心灵创造幸福”佛学公益讲座

来源:房天下 2016-07-10 21:41:00

[摘要] 发现之旅特邀济群法师于7月10日下午2:30分,为广大业主和内心有着相似宽阔的朋友呈现“静心·静地·境界”为主题的佛学公益讲座。

如今,是我们享有改革开放成果,经济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年代,却也是内心比较忧虑的年代。高度发达的物质文明,也凸显了精神追求的重要。而无论是复杂的人际关系,还是残酷现实的竞争等等,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压力都使得我们想要感到幸福,却不那么容易。如何解开心灵的枷锁,获得心灵的自由,感受生命的幸福就成了我们大多数人正在面临的问题。

基于这样的现实,发现之旅作为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特别邀请济群法师于7月10日下午2:30分,为广大业主和内心有着相似宽阔的朋友呈现“静心·静地·境界”为主题的佛学公益讲座。

本次公益讲座以《心灵创造幸福微》为讲座核心内容,结合生活实际,从“正视逆境”“培植福田”“无我修行”三个层面解读幸福的内在含义,拉进乃至消除佛法与人心之间的距离。

讲座中特设提问互动环节,为来宾提供和济群法师直接而深层交流的机会,相信发师的答疑解惑,一定会令参与者茅塞顿开。

1984 生毕业于中国佛学院,随后至福建佛学院、闽南佛学院参学任教。多年来.教书育人.学修并重,为沩仰宗第十代传人。现任菩提书院院长,戒幢佛学研究所所长、闽南佛学院研究生导师,并受聘为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厦门大学宗教研究所高级顾问、客座教授。长期从事唯识,戒律的研究及讲授。近期,济群法师与哲学家周国平先生出版了二人的问答集《我们误解了这个世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