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国际幼儿园护航 【华尔顿1275】为孩子周全考虑

来源:房天下 2017-02-10 17:41:00

[摘要] 2017年2月11日(本周六)下午2:30-5:00——【华尔顿1275】营销 元宵喜乐会,邀您花样庆团圆!现场中国结现场编织体验,剪纸艺术与捏面人神技,畅享国粹乐趣。更有团圆汤圆,等您暖心品尝!

意大利著名幼儿 家蒙台梭利曾说过:“儿童的一切 都必须遵循一个原则,即帮助孩子身心自然的发展。”的 资源,其实是为孩子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而在当下, 配套也变成了买房时绕不开的重要考虑因素,甚至一度成为了房市的“抢手货”。

关于新一代的幼儿 ,越资优的 ,在学习环境、师资力量、 方式等方面,就越完善。作为岛内的海景大宅典范,【华尔顿1275】 双国际幼儿园,且紧拥双十 、厦门实验 资源的 ,无疑让家长对孩子的全面学习、成长更有信心。

新加坡“馨乐园幼儿园”

享誉30余年的幼教金字招牌

幼儿 关乎到孩子的启蒙认知。因此,幼儿 更需要人性化及创新,让新一代家长们放心、省心。

【华尔顿1275】邻近新加坡“馨乐园幼儿园”,其享誉30余年的幼教金字招牌,拥有十分优异的幼儿 经验,横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和中国,在全球有50多家幼儿园和托儿所,为学生提供专业的 和照顾。因此,选择【华尔顿1275】,就是让孩子享受极佳的幼儿 资源,及 学习氛围。

双国际幼儿园护航 【华尔顿1275】为孩子周全考虑

双国际幼儿园护航 【华尔顿1275】为孩子周全考虑

澳大利亚“爱幼思国际幼儿园”

著名全英幼儿园,全英语 ,孩子领跑在起跑线

对于英语 ,我们都深知其中的重要性,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无疑让孩子们起跑在语言学习的领头位置。但要在厦门寻一所全英 的幼儿园,并不容易, 【华尔顿1275】的澳大利亚“爱幼思国际幼儿园”,就是其中著名的全英 幼儿园“领头羊”。

澳大利亚“爱幼思国际幼儿园”,作为厦门市思明区澳世诚 培训 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合作举办的合作办学机构, 值得信任。值得一提的是,校园的教室设计,更是请来了来自台湾的美籍 专业设计师操刀设计,为孩子们 设计了色彩斑斓且充满童趣的 空间。

双国际幼儿园护航 【华尔顿1275】为孩子周全考虑

双国际幼儿园护航 【华尔顿1275】为孩子周全考虑

拥享双国际幼儿园

【华尔顿1275】为孩子双重呵护

【华尔顿1275】伫立在会展北的厦门核心位置,清新看海风光一览无余。除了满足家庭品质宜居的条件外,更传承文脉之风,将澳大利亚“爱幼思国际幼儿园”、新加坡“馨乐园幼儿园”两所 国际幼儿园,拥揽其中。此外,双十 思明 、厦门第二 的 ,让您的孩子,真正地赢在起跑线上,以多重呵护,一路护航学习无忧。

【华尔顿1275】172-224㎡海岸大宅,全城争藏,只为荣耀而来,恭迎大驾光临!

双国际幼儿园护航 【华尔顿1275】为孩子周全考虑

2017年2月11日(本周六)下午2:30-5:00——【华尔顿1275】营销 元宵喜乐会,邀您花样庆团圆!现场中国结现场编织体验,剪纸艺术与捏面人神技,畅享国粹乐趣。更有团圆汤圆,等您暖心品尝!

客服专线:0592-5201275

项目地址:厦门国际会展 西北侧

接待 :厦门国际会展 ·会展北路6号

商:华尔顿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