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盛国际海岸:双喜临门| “亚洲10大超级豪宅”+“亚洲最佳品质地产大奖”花落三盛!

来源:房天下 2017-09-29 09:40:00

[摘要] 9月28日,“世界经理人峰会塈2017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颁奖典礼在香港JW万豪酒店隆重发布。三盛•百督府入选“亚洲10大超级豪宅”,同时三盛集团凭借匠心品质荣获“亚洲最佳品质地产大奖”殊

9月28日,“世界经理人峰会塈2017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颁奖典礼在香港JW万豪酒店隆重发布。三盛•百督府入选“亚洲10大超级豪宅”,同时三盛集团凭借匠心品质荣获“亚洲品质地产大奖”殊荣。

三盛•百督府入选“亚洲10大超级豪宅”

此次《亚洲10大超级豪宅》调查的对象为亚洲范围内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分别围绕地理位置、建筑设计、安全私密度、配套设施等多项指标进行考核。

三盛•百督府是福建获得此殊荣的超级豪宅,与印度安蒂拉、新加坡Arwaa Mansion、香港TWELVE PEAKS等超级豪宅齐名世界。

筑就时代居住巅峰

匠心淬炼成就品质

于鼓楼中轴之上,又藏于城市山林间,百督府是三盛匠心打造的别墅产品,也是福州鼓楼在售的纯独栋府邸,仅106席。三盛•百督府是三盛成就的一个时代居住巅峰,也让三盛挺进国际豪宅制造商方阵。

2014年,百督府荣获“国际不动产”大奖,中国鼎级独栋闪耀世界。“百督府是的,是福州城市中央最后的独栋别墅物业,其承载的文化意义,势必会有独特的吸引力。”不动产开发板块评委会主席如是评价。

▲三盛•百督府荣获“国际不动产”大奖

继2014年“国际不动产”大奖之后,三盛•百督府此次又斩获“亚洲10大超级豪宅”殊荣。屡获大奖,靠的还是其本身的坚实品质。

用心的规划与细致的建筑施工是百督府品质的来源:10万公里的环球考察,博采众长;2年中几经易稿,勘定总规;历时半年确定“百督府”案名,取百栋传世府邸,承续督府文化之意;施工期间,耗时数百天,在花岗石上灌注深达20米的基,持续三个月恒温恒湿检测……

10年,舍得用时间成就空间,方懂用细节辨识品质,成就至臻完美的工艺境界。而这,验证的正是三盛打造可以住的艺术品的初心。

▲“百督府不仅沉淀福州百年督府精华,更是顺应天时地利人和经典之作”,国学大师曾仕强百督府闭门授书论道。

对于百督府而言,其不可复制的不仅是量身定制的建筑品质,更是它所打造的鼎级圈层。这里曾接待过世界政要、ACD33个成员国外交官、名闽商大家族,以及来自香港、台北的文化、经济交流团体,对世界文化交流及福州“督统文化”的弘扬,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凭借凝聚无数细节和时间的品质以及督府文化集成者的身份,三盛•百督府在文化传承、服务标准、建筑设计等多维度向世界展示了福州豪宅的标杆,入选“亚洲10大超级豪宅”实至名归。

探寻超级豪宅的秘密

诠释的生活乌托邦

豪宅究竟代表什么?

三盛•百督府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特定地段,以度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的,专门供给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财产、地位和权力的人居住的独立式住宅,才是能称得上是“豪宅”。“亚洲10大超级豪宅”,同样都具备其的特质。

就“亚洲10大超级豪宅”中的印度安蒂拉而言,这座高达173米高的摩天豪宅位于印度城市孟买市中心,内部设施一应俱全,不仅有直升机停机坪、空中花园,还有健身俱乐部和6层楼的停车场,堪称是一座“空中宫殿”,豪华程度不亚于阿拉伯王宫。

于香港山顶加列山道12号的Twelve Peaks,共由12幢洋房组成,绝大部分洋房均可看到港岛南区的海景,地段。TWELVE PEAKS全为独立屋结构,附有独立花园和游泳池等设施。

Arwaa Mansion是新加坡最贵的豪华私人洋房,其耸立在山坡上,将一览无遗的风景尽收眼底。它占地11万平方尺,由2栋洋房结合而成。面积好比92间5方式组屋那么大,无疑是新加坡最豪华、最令人垂涎的梦想家园。

总而言之,凡入选“亚洲10大超级豪宅”的建筑,都与三盛•百督府一样,在区位、自然环境、人文价值、建筑风格及精美程度不可复制上独具优势,并成就了的生活乌托邦。

此次三盛•百督府入选“亚洲10大超级豪宅”,正是三盛从未忘记使命、始终坚持以匠心打造更多元的品质人居典范的佐证。

探求客户所需,以的设计、的材料、的人工、最认真的心,精心雕琢每一个居住产品,这就是三盛。

三盛•百督府入选“亚洲10大超级豪宅”,三盛集团荣膺2017年“亚洲品质地产大奖”,是对三盛成就生活、打造匠心产品的肯定。坚持品质为金,用匠心、用精品领跑现代房地产市场,三盛一如既往,不遗余力。

•end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