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帝景苑最新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不要错过!

来源:百科 2021-11-04 03:00:16

帝景苑楼盘信息

帝景苑位于思明筼筜湖旁(湖滨南路北侧、湖滨西路东侧),属于滨北松柏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占地面积54286.70 ㎡,建筑面积54286.70㎡,绿化率43.06%,容积率43.06,停车位配比为1:1,楼栋总数5栋,总户数757户,物业公司暂无,物业费2.5元/㎡·月,楼层状况项目由5幢62层超高住宅楼,2幢地上3层、地下3层、长达约四百米的商业骑楼及公建配套设施所组成。

购买帝景苑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帝景苑由厦门万厦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思明区原湖滨南路1号、筼筜湖旁(思明区湖滨南路北侧、湖滨西路东侧)。 帝景苑规划将打造250米中国钢结构高层生态住宅群。 项目由5幢62层住宅楼,2幢地上3层、地下3层、长达约四百米的商业骑楼及公建配套设施组成。项目建筑总平布局采用错开方式、单排布置。 帝景苑规划占地面积54286.697㎡;总建筑面积550064.551㎡,其中计容总建筑面积为330083.338㎡。建筑底部外墙以石材为主,上部为金属幕墙,标准层高3.6米,打通湖滨南路到筼筜湖的视线通廊。 帝景苑设计从户型建筑面积400㎡到600㎡,每个户型都是南北通透,包括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都设计合适的采光、通风的角度,同时为了让业主享受到周边自然美景。 交通组织做到人车分流,同时车辆可大堂门口,方便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士上下车以及迎送宾客,车辆进出实行智能化管理。 景观绿化将红线外公共绿地纳入统一规划设计,营造一个绿化生态室外空间。在社区绿化方面,从地下停车库、地面、架空层、空中花园全方位引进休闲绿化设计,提高居民接触机会,增加邻里交往,从不同空间形式多层次体现生态、人性化住宅设计。

帝景苑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路线:乘坐10、15、20、23、25、27、30、43、45、99、122、656、856路公交车在“角滨路口站”或“海湾公园站”下车 ; 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医院(思明分院)、厦门市口腔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七四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医院鹭江分部、厦门大学附属医院-门诊A区、厦门中山医院-6号楼、厦门中山医院-门诊大楼 银行/ATM:中国邮政银行 其他:休闲配套:筼筜湖公园; 其他配套:思明区地方税务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