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和光城悦:47-105㎡精工户型 精装交付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7:31:00

[摘要] 近年来,翔安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突飞猛进的发展,无论是教育,还是交通、医疗等配套,都在一步步完善城市功能,这个备受关注的版块,每天都有新变化。

近年来,翔安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突飞猛进的发展,无论是教育,还是交通、医疗等配套,都在一步步完善城市功能,这个备受关注的版块,每天都有新变化。区域腾飞的同时,楼市也如火如荼地火起来了。保利和光城悦为翔安区热盘之一,我们一起看看这个项目的方方面面!

47-105精工户型 精装交付

保利和光城悦,规划户型建面约47-105精工户型,均为保利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产品,全精装交付,涵括绿色环保、适老化、适幼化、强化收纳、复合功能、智能家居六大要素,全龄化设计照顾全家起居。

一站式教育配套 为孩子保驾护航

教育是购房者关注的问题之一。保利和光城悦,关注生活的成长,更关注孩子的未来。社区内规划自带3000九班制幼儿园,满足孩子的学龄前优质教育需求;项目周边集结12年全龄优质教育资源,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等名校比肩而立,咫尺可达,让孩子可以在一个充满人文气息的环境里获得全面的成长。

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翔安校区

地铁沿线 未来交通更便利

除了教育,交通也是重中之重。保利和光城悦坐落于翔安南部新城 ,距离翔安隧道口不到3公里,进出岛便利!项目西侧约400米距离是地铁3号线洋塘站,目前地铁在建设中,预计2020年试运行。另外,翔安大桥预计10月份开始动工,未来翔安大桥通车、在建中的翔安机场投入使用,这些交通配套都将给保利和光城悦加码,出行更加便利! 

翔安医院将完工 医疗配套再升级

区域内的医疗配套也在完善中,目前翔安在建省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推进。翔安医院主体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建成后对扩增我市医疗资源、实现岛内外医疗服务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翔安医院将为区域内市民带来24的关怀和医疗服务,营造安心健康的居住环境。

保利和光城悦效果图

保利和光城悦目前样板房已经对外开放,大家可以到现场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思明
      • 湖里
      • 集美
      • 海沧
      • 翔安
      • 同安
      • 环厦区域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6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